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浪潮发布新款存储平台 创维发布新潮智能电视

本期新品:1、浪潮信息发布新款JBOD产品;2、创维发布守护者Q31 Pro;3、高德智感发布MobIR 2手机热像仪;4、西部数据新款旗舰 SSD SN850X 曝光;5、晶视智能发布基于RISC-V的AI视觉芯片;6、三星为企业服务器开发高性能PCIe 5.0固态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新品:

  1、浪潮信息发布新款JBOD产品;

  2、创维发布守护者Q31 Pro

  3、高德智感发布MobIR 2手机热像仪;

  4、西部数据新款旗舰 SSD SN850X 曝光;

  5、晶视智能发布基于RISC-V的AI视觉芯片;

  6、三星为企业服务器开发高性能PCIe 5.0固态硬盘。

  浪潮信息发布新款JBOD产品

  近日,浪潮信息发布新款JBOD产品 -- NF6476V6存储平台,它适用于温冷数据存储、云存储、视频存储、备份归档和HPC等业务场景。架构上,NF6476V6可与计算平台解绑,能够支持多代CPU不同类型服务器跨平台使用。作为4U大容量、高密度的存储平台,在计算节点存储容量达到瓶颈时,可基于现有节点搭配JBOD纵向扩展,快速构建存储扩容解决方案,有效降低IT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成本,帮助企业释放数据资产价值。当计算平台存储达到瓶颈时可使用NF6476V6纵向扩展、释放计算力,将数据存储于JBOD产品中。这种方式不仅提高了服务器的计算能力,同时减少客户增加新平台硬件的测试导入成本。

  创维发布守护者Q31 Pro

  “前沿”、“新潮”、“未来”是科技产品的魅力所在,但科技产品所能呈现的美学边界在哪?创维电视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 -- 推出全新Q31 Pro,让艺术史上珍贵无比的“群青蓝”与家庭C位电视相遇,将古代比黄金还要昂贵的色彩融入家居生活,搭配9mm的超薄机身与高端优雅的玻璃背板,引领智能电视设计美学。颜值与实力并存,创维聚焦中国家庭的情感需求,创维守护者Q31 Pro全系适配“智慧眼”-- 通过提供远程交流、长幼看护、异常预警、云存储等多样化智能服务,Q31 Pro得以守护家人之间的高质量情感陪伴与家居安全,令智慧电视拥有了人文关怀的温度。

  高德智感发布MobIR 2手机热像仪

  12月12日,高德智感发布了消费级手机热成像仪新品 -- 魔热MobIR 2系列自动对焦手机热像仪,成为全球首款拥有自动对焦功能的手机热像仪配件,极具开创性,引发全球用户关注。魔热MobIR 2系列自动对焦手机热像仪MobIR 2系列内置全球首款自动对焦晶圆级红外模组,指尖轻触屏幕即可自动聚焦,快速获取清晰的热像图,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使用体验。MobIR 2系列聚焦公众日常工作与生活,利用夜视与测温两大重要功能,帮助用户轻松搞定方方面面的应用需求。寻找隐藏摄像头、家居设备故障检测、工作/科研DIY、户外夜视、体温筛查、自媒体评测……MobIR 2系列以其非接触式、精准高效测温、百米夜视等众多性能,胜任各类应用场景。

  西部数据新款旗舰 SSD SN850X 曝光

  据Komachi_Ensaka消息,PCI-SIG认证文件曝光了西部数据新款旗舰SSD WD Black SN850X以及OEM型号SN810的升级款SN820。西部数据SN850X和SN820可能会升级主控和闪存,目前暂无更多消息,预计会在CES 2022上发布。

  晶视智能发布基于RISC-VAI视觉芯片

  近日,北京晶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OO黄群辉公开分享了基于RISC-V的AI视觉芯片“CR182x”,并表示该产品将于明年3月发布。CR182x系列芯片采用平头哥RISC-V C906内核,是一款定位于泛安防市场的轻智能AI视觉芯片。该芯片具备0.5TOPs算力,支持2路MIPI或者DVP视频输入,最大分辨率2880*1620@30fps,内置DDR以及百兆MAC PHY,是业内同档产品中集成度最高的产品之一。

  三星为企业服务器开发高性能PCIe 5.0固态硬盘

  近日,三星宣布已开发出用于企业服务器的PM1743固态硬盘。PM1743 固态硬盘拥有最新的PCIe 5.0接口和三星先进的第6代V-NAND闪存技术。PCIe 5.0可以提供每秒32GT(千兆传输)的带宽,是PCIe 4.0的2倍。PM1743采用专为最新PCIe标准而设计的控制器,可提供出色的读写速度,以满足数据中心快速发展的性能要求。三星PM1743拥有高达130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每秒2500K输入/输出操作(IOPS)的随机读取速度,与此前基于PCIe 4.0的产品相比,速度分别提升了1.7倍和1.9倍。此外,写入速度也显著提升,连续写入速度为6600MB/s,随机写入速度为250K IOPS,分别提升了1.7倍和1.9倍。显著提升的数据传输性能,能让使用PM1743的企业服务器制造商享受到比以往更优秀的性能体验。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