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化身华为全屋智能慧眼 亮相十八届CPSE安博会

2021年12月26日-29日,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化身华为全屋智能慧眼,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带你一起守护未来家。
资讯频道文章B

  2021年12月26日-29日,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化身华为全屋智能慧眼,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带你一起守护未来家。

  CPSE安博会主题为“让世界看见您”,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5G、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小豚当家深耕多年智能安防领域,2019年成为华为智选生态合作伙伴、HUAWEI HiLink生态品牌以来,围绕智慧家庭,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安全生态产品。展会期间小豚当家携华为智选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系列亮相,摄像头化身华为全屋智能第三只慧眼,用智能视界一起“守护未来家”。

  在安博会现场,小豚当家慧眼体验馆上聚集了大批量的观众。其中还有广东电视台、各界新闻媒体朋友的采访。记者趁空进去观摩,原来其中不但有精彩特色活动,还有新产品、新技术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吸引众人都上前围观。

  全屋互联,慧眼守护

  小豚当家慧眼体验馆展示了华为智选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也展示了2021年和HUAWEI HiLink力创的新品“小豚室外摄像机”。该产品为室外而生,工业级防水防尘,搭载HarmonyOS分布式特性,可实现不同设备和跨场景使用。分布式慧眼实则将摄像头化身为华为手机在另一个空间的第三只“眼睛”,用户在使用畅连通话时候,就可以看到对方给自己分享的家中摄像头实时画面。我们可以通过摄像头实时画面了解家中近况,体验全场景、跨空间的便捷通话。

  在小豚当家慧眼体验馆,小豚当家系列摄像头均可与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进行联动,实现回家模式、离家模式等众多智慧场景。例如,搭配华为智选智能门锁,主人离家,摄像头可自动开启,扫地机开始工作,安全离家;主人回家,摄像头自动关闭,保护主人隐私。各行业人士体验华为全屋互联产品,感受科技带给家的智能感、安全感。

  慧眼合伙,助力商业梦想

  此外,小豚当家携重磅4G智能摄像机新品亮相展会,带着“看得见”的诚意,推出“设备免费送,坐收流量费”优惠政策, 号召独具慧眼的有“智”之士一起加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