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造消防设施检测行业铁军,兴源同盛守护千家万户平安幸福

人们常说,水火无情,预防火灾需要警钟长鸣。特别是在城市之中,随着建筑越来越高,人口越来越密集,层出不穷的火灾事故时刻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人们常说,水火无情,预防火灾需要警钟长鸣。特别是在城市之中,随着建筑越来越高,人口越来越密集,层出不穷的火灾事故时刻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年来一系列惨痛的火灾事故显示,火灾事故之所以防不胜防,很多情况下就是因为相关单位没有做好定时消防检测排查,进而导致消防安全隐患。随着全民安全意识逐步提升,借助专业机构做好消防设施检测已经成为预防火灾的重要前提。在这个领域,首都正规专业的消防设施检测维修机构北京兴源同盛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就以专业实力与一流服务树立了品牌口碑。


  消防设施是保证建筑物消防安全和人员疏散安全的重要设施,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为灭火系统,另一类为安全疏散系统。只有加大监督检查管理的力度,提高建筑消防设施的完好率,才能保证公民人身安全和建筑物的消防安全。长期以来,无论是企业单位、写字楼、住宅楼还是工厂仓库,在消费设施检测领域一直存在短板。除了专业度不够、资质不足、经验少、操作不规范这些共性问题之外,一些消费检测机构检测不细致、响应不及时、工作效率低、服务不全面、收费太昂贵,这些因素直接导致消防安全隐患无法被排查。

  作为一家主要从事销售消防器材、消防设备及灭火器维修年检等业务的专业机构,兴源同盛从创立起就确立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向管理要效益”的企业精神,并以“质量是管理工作的目标”为质量管理框架,始终把产品质量和良好服务放在首要,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专注行业发展十多年来,专业资质齐全的兴源同盛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建设专业团队,拥有上千个优质服务案例。


  经验丰富、性价比高、响应迅速、检测精细、服务全面是兴源同盛一直以来的优势和特色。在消防工程检测业务方面,公司可以承接包括气体灭火、七氟丙烷检测、消防弱电检测、七氟丙烷回收、消防器材回收、设备维修、消防器材销售等各项服务。秉持着“客情”就是“险情”,“质量”就是“生命”的服务理念,兴源同盛专业团队时刻枕戈以待,承诺24小时内上门服务解决消防检测相关问题,检测维保速度快、效率高、价格亲民,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客户实现“多快好省安全消防”。

  作为北京消防协会会员,兴源同盛上下时刻牢记“防范胜于救灾,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的教导,一直在提高施工以及服务的质量,旨在为用户的消防安全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随着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兴源同盛也主动承担起更多责任担当,通过持续推进实战化训练大练兵,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能力,将为办好冬奥会做出应有贡献,也将持续为首都的发展和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