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斯坦利调查:集成平台是 2022 年的关键投资领域

企业的目标范围从提高效率和优化房地产到满足健康和安全要求以及推动 ESG 计划——所有这些都可以由一个集成的、数据驱动的安全生态系统提供支持。
资讯频道文章B

  Stanley Security 对企业领导者的一项调查显示,无缝结合各种健康、安全和安保软硬件解决方案的集成平台是未来 18 个月的优先投资领域。

  Stanley Security 发布的2022 年行业趋势报告显示,46% 的受访者希望这样做,而不仅仅是增强 IT 基础设施;45% 的受访者还表示,他们将投资于由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驱动的集成分析。

       78% 的商界领袖表示,大流行迫使他们迅速采用新技术。已吸引投资的前沿技术包括增强型 IT 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云安全解决方案、传统物理安全解决方案以及风险评估等专业托管服务。

  65% 的受访者希望聘请新的高级经理来处理这些新采用的技术。

  该报告还确定了三大趋势性机会点,第一个是使企业能够提供安全便捷的混合工作环境的解决方案;第二个是使用人工智能和分析来优化运营;第三个是挖掘 5G 的潜力。

  将重点转移到大流行之外

  2020 年 COVID-19 的到来迫使企业放弃几乎所有计划,并专注于按照疫情防控指南开展业务。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 2021 年,尽管有复苏的希望,但 Omicron 变体使情况恶化,疫情能否早日结束毫无定数,企业更多开始思考如何将疫情防控和公司业务充分结合,展开正常的业务运营模式。

  Stanley Security 全球总裁 Matthew Kushner 在报告中表示,大流行使机构和组织开始依赖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来创造更安全、更健康的环境。世界仍然在这个新的现实中,但有些事情正在发生变化。

  “我们刚刚开始看到一些企业逐渐将重点扩展到解决当前的健康和安全挑战之外,随着企业继续为未来重建,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看到明显的转变。”Kushner 表示。“这些重建项目主要围绕着提高运营效率、节省成本和优化物流等方面展开,针对供应链中断和通胀飙升带来的经济挑战,这些问题越来越成为首要考虑因素。”

  即将出现的新问题

  现在企业的一个关键问题是从现有投资中获得更多价值。Kushner 解释说,这是管理层应该密切关注他们现有的安全基础设施的地方,因为它们的全部价值往往未被开发。

  “存储在这些系统中的是极其丰富的洞察力,当这些洞察力被解锁时,可以帮助提高生产力和效率,推动业务增长并保障利润率,”Kushner说。

  另一个正在出现的趋势是可持续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明白,他们的企业责任也包括对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随着全球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它的重要性,这种方法的转变对于吸引合适的人才和投资者也是必要的。

  “我们可能会看到企业重新焕发活力,着眼于提高影响投资决策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评级,”Kushner补充道。“就像安全技术可以节省成本和提高业务效率一样,这项技术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 ESG 目标。帮助企业创造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的环境的创新、可持续性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将是重新企业定义未来业务的关键。”

  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的安全性

  大流行之后,企业正在寻找适合其需求的运营方式的正确组合。虽然许多公司希望在未来 18 个月内让员工重返办公室,但也有一些公司探索了混合工作模式。

  无论模型如何,安全解决方案在使它们发挥作用方面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除此之外,这些解决方案还可以为希望从投资中获得更多价值的企业提供竞争优势。

  “企业的目标范围从提高效率和优化房地产到满足健康和安全要求以及推动 ESG 计划——所有这些都可以由一个集成的、数据驱动的安全生态系统提供支持。”Stanley Security 首席技术官 Charlie Erickson在报告中指出。

  这可能意味着什么

  根据这些调查结果,随着世界从大流行中复苏,安全行业可能会继续在业务运营中发挥关键作用。但是,虽然过去两年一直在采用新技术,但今年可能是为了从中提取更多价值。

  人工智能和分析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客户越来越意识到算法在使能安全硬件方面的力量,2022 年,全球对AI人工智能分析的需求无疑将会进一步上升。

       ※本文翻译于安防知识网国际网站相关文章,a&s编辑有做不改变愿意的文字处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