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rm推出全新汽车图像信号处理器IP Arm Mali-C78AE

2月21日消息,Arm宣布推出Arm® Mali™-C78AE ISP,为其专为汽车应用的性能和安全而设计的IP产品组合再添新成员。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1日,Arm宣布推出Arm® Mali™-C78AE ISP,为其专为汽车应用的性能和安全而设计的IP产品组合再添新成员。搭配Cortex®-A78AE与Mali-G78AE的Mali-C78AE,可提供完整的ADAS图像数据处理流水线,能够优化性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功耗,并提供一致的方法来实现功能安全,从而驱动ADAS在下一阶段的量产导入。

  据介绍,Mali-C78AE 专为各种 ADAS 功能所需的人类和机器视觉安全应用而设计,并且能够处理来自多达 4 个实时摄像头或 16 个虚拟摄像头的数据。Mali-C78AE 从开发之初就具备硬件安全机制和软件诊断功能,使系统设计人员能够满足 ISO 26262 ASIL B 功能安全的要求。Mali-C78AE 旨在防止或检测出单个摄像头帧中可能导致帧数据处理错误的故障。为此,该 ISP 具有 380 多个故障检测电路,持续内置自检,并可检测所连摄像头的传感器和硬件故障。

  Arm汽车和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Chet Babla表示:“随着车载摄像头数量和精密程度的增加,将高吞吐量的图像数据高效、安全地转换为满足机器和人类视觉不同要求的输出的算力也需要相应提升。Mali-C78AE满足业界对于图像处理新方法的需求,有助于实现ADAS和自动驾驶的新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