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助力北外附校双语学校开启“智能防疫”模式

北外附校双语学校部署熵基科技智能防疫通行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前,全国各地开学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中小学生将迎来崭新的学期。但近期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疫情,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在开学后精准高效地进行疫情防控管理,成为各级学校急需解决的问题。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疫情期间做好防护,确保学生学习、教职工工作环境的安全,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双语学校)要求对所有进校人员需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在各个校门,保卫部安排充足力量,确保每一位进校人员身份核查准确、体温排查到位。

1.jpg

  北外附校双语学校部署熵基科技智能防疫通行系统(正门)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根据北外附校双语学校的场景应用需求,熵基科技结合《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为其量身定制一套智慧校园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在校园出入口处部署数台TDB08Z-TI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终端及SBTL2000系列智能摆闸,并为学校开通熵基科技家校守护校园系统,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为学校智慧管理升级赋能。

  智慧校园防疫方案部署后,系统对师生进出校园权限进行分配,确保进出校园的每一位人员均为校方授权,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的人员还会同步进行体温测量,进一步提升校园的安全管理。家长方面会实时接收自己孩子进出校园的通知,通知内容包含学生姓名、进出时间、地点、抓拍照片以及当前体温等信息。

2.jpg

  北外附校双语学校部署熵基科技智能防疫通行系统(侧门)

  上课期间,如学生需要外出时,支持家长线上提交申请,对应班级班主任审批,联动门禁权限,学生在请假时间段范围内可进出校园,同时进出消息触达家长,让家长更安心。

  熵基科技智慧校园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在疫情期间进行智能测温应用,在日常的校园生活中还可以实现校园智能化管理。对校园进出人员、师生实现有效的身份识别,并记录进出状态可进行人员考勤,使师生在校园场景可实现“刷脸”通行,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智能化管理。

  家校守护校园系统

  部署好人脸识别测温门禁一体机和人行通道摆闸,进行师生身份确认及体温测量。

  开通企业微信,并在应用中心启用微校,为学校提供内部办公协同系统,同时为家长与学校沟通及接收学校通知消息提供通道。

  启用熵基智联,管理学校出入口门禁设备,分配门禁权限以及完成请假的申请和审批,并联动门禁权限。

  结合智慧校园建设和科学防疫实际需求,自疫情发生以来,熵基科技以混合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在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基础上,聚焦校园出入口、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景,为国内多所学校提供定制化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满足防疫管理和日常管理运营需求,助力校园教学、管理、安全等全面提升,确保校园防疫及管理平稳有序,守护师生健康平安。

  面向智慧教育行业,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大背景下,熵基科技践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理念,针对智慧校园提出“端、边、管、云”的架构体系和建设路径。

  “从极为丰富的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终端产品矩阵,到可定制、个性化的场景解决方案,熵基科技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惠及校园的各个场景。”熵基科技EBG事业部负责人乐富贵说道。

  从场景应用需求出发,熵基科技携手包括腾讯微卡、智慧树等在内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基于云平台、云生态系统等数字底座,催生出大量智慧校园创新型应用,包括校园安防监控、人行通道管理、校园访客管理、校园食堂消费管理以及成绩管理、家校通等,显著地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以及课堂教学、家校互动的效率与智能化,从而真正让科技赋能平安校园、智慧校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