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penSpace获1.02亿美元D轮融资

作为360度工地现场捕获及人工智能驱动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OpenSpace今天宣布获得由PSP Partners的风险投资和成长型股权部门PSP Growth领投的1.02亿美元D轮融资。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360度工地现场捕获及人工智能驱动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OpenSpace今天宣布获得由PSP Partners的风险投资和成长型股权部门PSP Growth领投的1.02亿美元D轮融资。随着自动化现实捕获成为建筑行业的标准做法,OpenSpace产品和技术的采用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包括扩大产品范围、扩展国际业务足迹,以及将业务拓展到新的用例。

  这笔最新资金使OpenSpace在过去一年中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57亿美元,将用于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和开发额外的AI驱动型技术。此轮融资由PSP Growth领投,此外还有几家新投资者参与,包括贝莱德管理的基金和账户,以及Alpaca VC、Fischer Homes、Harmonic Growth Partners、Mirae Asset和信和集团。Alkeon Capital Management、GreenPoint Partners、JL Spark、Lux Capital、Menlo Ventures、Navitas Capital、Nine Four Ventures和Taronga Ventures等原有投资方也大力参与了本轮融资。

  PSP Partners创始人兼董事长、前美国商务部长Penny Pritzker表示:“从我们在房地产和高增长技术公司投资和打造持久企业的有利位置来看,我们认为OpenSpace是处于这两个领域结合点的领先机构。我们非常看好这家公司的未来发展,并很高兴能帮助推动其增长。”

  PSP Growth董事总经理Momei Qu表示:“在考察了数百家建筑技术企业后,我们知道,拥有像OpenSpace这样的团队、技术和非凡商业成就的公司可谓凤毛麟角。”

  在价值10万亿美元的建筑市场中,OpenSpace凭借其系列产品即时找到了产品与市场的契合。自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的营收每年均增长一倍或两倍。迄今为止,客户已经在超过10,000个工地现场使用了OpenSpace,仅上个月就在超过500个工地现场开始采用。该平台已经捕获了面积超过6.5亿平米的工地现场图像,创建了行业最大的建筑空间数据集之一。

  OpenSpace可与标准的施工工作流程无缝集成。建筑工人只需将现成可用的消费级360度摄像头固定在其安全帽上,然后在工地上正常活动即可。视频上传到云端后,OpenSpace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会将图像拼接在一起,并将所有图像钉在平面图上,从而创建一个可信的、单一数据源。OpenSpace使项目利益相关方无需前往现场即可从任何地点轻松进行协调,从而减少沟通误解,节省旅行时间和成本,并提供建筑的历史记录系统。

  OpenSpace已经将其产品范围进一步扩大到自动现实捕获之外的更多领域,纳入了使用人工智能自动测量墙壁、机械、电气等任务完成百分比的ClearSight Progress Tracking以及其他模块。公司还于去年推出了免费增值服务OpenSpace Basic,以及通过支持激光雷达的iphone和ipad进行3D扫描捕获。

  Harmonic Growth Partners首席执行官、前ServiceMax首席执行官和SAP SuccessFactors全球销售副总裁Dave Yarnold表示:“在某个行业内创建一个‘必选’平台是一项巨大成就,尤其是像全球建筑业这样规模庞大的行业。Jeevan组建了一支具备独特资格的团队来抓住这一机会,我期待着在他们继续扩大公司规模的过程中与之合作。”

  OpenSpa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evan Kalanithi表示:“建筑工人的工作极其重要,也极其困难——我们的目标是为他们减少困难,提高效率。我们运用能够加强和支持他们工作的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看到业界对这项技术的大力采用,这表明了人们对这项技术的渴望,我们也很高兴与认可并支持我们使命的投资者合作,以满足这种需求。我们期待继续扩大我们的平台,以最佳方式满足世界各地各行业建筑工人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