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upermicro扩大高性能、低功耗边缘系统解决方案组合

SYS-E300产品系列最多包含两个SATA驱动器。常见的应用领域为网络应用,例如防火墙和通用客户端设备,可将处理需求与网络需求同时整合到一个小巧易用的外型尺寸规格中。
资讯频道文章B

  SuperMicroComputer,Inc.(SMCI)为高性能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推出搭载先进IntelXeonD-1700和IntelXeonD-2700处理器的全新服务器。E300、110D和510D系列服务器专为需要IntelXeonD处理器的功率和性能以满足高需求服务水平协议(SLA)的坚固环境所设计。

  Supermicro物联网/嵌入式和边缘计算总经理MoryLin表示:“这些搭载IntelXeonD处理器的全新服务器非常适合电信、工业或智能边缘解决方案。系统提供高达512GB的DRAM、多个I/O和储存选项,并支持PCI-E4.0。我们领先业界的服务器BuildingBlockSolutions为客户提供优化的决方案,旨在充分发挥IntelXeonD处理器的优势。”

  SYS-E300将4、8或10核心的IntelXeonD处理器和高达256GB的DDR4内存整合到1U迷你服务器机箱中。SYS-510D型号提供更大的存储容量及总共4x1G和2x25G的以太网端口,而SYS-110D服务器则包含多达20个核心的CPU和512GB内存。每个系统都搭载IntelXeonD处理器,是为边缘构建的极具创新性的单芯片系统,内建AI、安全性、进阶I/O和密集运算功能。此外,这些系统可提供高数据处理量,满足企业所需的基本边缘要求。

  向边缘提供服务的组织将从这些新系统中受益,以处理在边缘获得的越来越多的数据。SupermicroSYS-110D服务器内含一个IntelXeonD处理器,具有高达125W的散热设计功率(TDP)和一个PCI-E4.0x16插槽。还有多种I/O选项,最多可安装两个2.5寸SATA/U.2驱动器。无论需要AC或DC电源,都有备用的电源供应器可用。

  Intel网络和边缘平台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JeniPanhorst表示:“全新IntelXeon-D处理器是专为网络边缘处理所设计的,具有密集计算和高性能网络连接,可从边缘提供企业所需的高数据处理量。通过采用最新Intel技术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例如Supermicro宣布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利用最新的Intel技术来支持生态系统,我们正在帮助众多企业降低其总体拥有成本(TCO),并满足来自其用户的高要求。”

  SYS-E300产品系列最多包含两个SATA驱动器。常见的应用领域为网络应用,例如防火墙和通用客户端设备,可将处理需求与网络需求同时整合到一个小巧易用的外型尺寸规格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