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矽智能与EQRx达成战略合作:用AI驱动多靶点药物研发

EQRx和英矽智能将建立合作开发伙伴关系,双方将有资格根据其投资水平获得相应的商业化利润。
资讯频道文章B

  由端到端人工智能(AI)驱动的临床阶段药物研发公司英矽智能(InsilicoMedicine)宣布,已与致力于为患者开发和提供低价新药的制药公司EQRx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驱动的多靶点药物研发和商业化。

  本次合作旨在将英矽智能人工智能平台Pharma.AI所具备的生成和设计全新小分子的能力,与EQRx的临床开发和商业推广能力相结合。EQRx和英矽智能将建立合作开发伙伴关系,双方将有资格根据其投资水平获得相应的商业化利润。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英矽智能的人工智能平台Pharma.AI共同选择和确定三个靶点。英矽智能将领导临床前药物研发工作,从苗头化合物生成、先导化合物优化再到临床前候选化合物提名,并将候选药物推进至新药临床试验申请阶段。EQRx将承担临床开发,监管审批准并推动产品的商业化进程。英矽智能可以选择在临床阶段投资候选药物,从而获得更多的商业化利润。

  英矽智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Zhavoronkov博士表示:“英矽智能和EQRx都致力于加速新药研发,提高药物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此次合作旨在将英矽智能的端到端人工智能驱动的药物发现平台与EQRx的创新商业模式和在临床开发和提高患者药物可及性方面的专业能力相结合,从而加速创新疗法的落地。”

  EQRx首席创新官CarlosGarcia-Echeverria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英矽智能合作,它是人工智能驱动药物发现领域的先驱。这项合作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早期研发工作,以促进潜在研发项目的增加,我们将继续利用当今生物医学科学和数字解决方案的结合来发现高质量、更创新和更实惠的药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