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巧夺天工科技新品丨智控储物柜,玩转科幻风格,重新定义存储

  随着企业办公工作的开展,纸质文件逐渐变多,充足的储物空间已成为企业和员工的刚需,“铁皮柜”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大家的储存需求,大多数企业一般选择用它来保存这些重要资料,直到现在,它依旧风靡办公家具市场。  储物柜发展的终点就是铁皮柜吗?肯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企业办公工作的开展,纸质文件逐渐变多,充足的储物空间已成为企业和员工的刚需,“铁皮柜”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大家的储存需求,大多数企业一般选择用它来保存这些重要资料,直到现在,它依旧风靡办公家具市场。

  储物柜发展的终点就是铁皮柜吗?肯定不是!铁皮柜行业目前依旧是粗放式的发展状态,产品样式十分单一,为了降低成本,厂家都不是很在意铁皮柜的细节处理,用户体验极其一般。

  近日,巧夺天工科技针对基础办公使用场景,从日常需求出发,自主研发了新一代智控储物柜,拓展了基础储物柜更多的实用功能,同时也解决了风格滞后,结构单一的单品痛点。

  科技感十足的超前设计风格

  区别于沉闷的传统工业风格,巧夺天工科技喜欢以跨时代的科幻风格来诠释设计,最新款的智控储物柜也继承了我们一贯的科技感设计。外观上,柜体采用银色与灰色相搭配的色调设计,内嵌了冷光蓝LED氛围灯勾勒柜体结构,使储物柜结构更加立体,风格更显科幻硬朗,带给用户截然不同的科幻体验。新一代智控储物柜摆脱了方正呆板的外观,更像是一件提升空间品味的艺术品。

  外秀于形,内精于质

  传统办公储物柜,采用中空铁皮包边结构,功能单一,安全无保障,以传统锁具加密,如遇钥匙丢失,十分麻烦。

  巧夺天工科技带来的不只是设计上的新尝试,更有功能细节方面迭代的新突破。秉承巧夺天工科技的工匠精神,新款智控储物柜采用优质合金材料和高强度钢化玻璃构造而成,结合环保静电喷塑工艺,整柜强度高、耐冲击、耐高温、不变形。

  不只是储物,更要安全

  作为全新升级的智控储物柜,我们摒弃了一贯的钥匙开启模式,采用电子指纹密码锁作为加密方式,可单独开启,也可以组合进入,加密方式可选,让文件物品更安全。


  大容量,超能装,自定义,可调节

  基于多变的储物需求,巧夺天工科技的智控储物柜内层采用可调节设计,方便企业在日常使用中根据实际需求调节层高,储物更加便捷。合金层板材质更是经过科学计算以及50kg附着力冲击测试,承重力强,卡扣稳定牢固不晃动,再重也能装。


  应用场景多变,轻松应对多种储物需求

  巧夺天工科技智控储物柜可广泛应用于电力调度中心、消防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智慧校园、多媒体数据中心、钢铁数据监测中心、反诈中心、合成作战中心、交通指挥中心、智慧警务办公中心、航空指挥中心、水质监测中心、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实验室等诸多办公场景下。

  除了基础智控储物柜,我们还同步推出了全新智能储物柜,不仅对整体设计再次升级,更集合了强大的软硬件功能,覆盖更多专业领域,通过后台管理还能实现物品识别,物品管理、存取回溯、数据备份等功能,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智能办公体验,助力企业建立物联网智慧流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