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异地远程连接公司内网办公,OA/ERP/NAS/服务器安全高速访问

作为一款自主研发、专业可靠的内网穿透产品,花生壳十多年来已经为1800多万用户提供稳定服务,TP-LINK、中兴、360、小米、群晖、铁威马等品牌商,旗下路由器、NAS产品也都内嵌了花生壳,还可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企业各种服务远程访问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新一轮疫情还在持续发酵,突发的临时居家/远程办公,让不少企业措手不及。

  对于不少企业来说,公司核心数据及办公系统如OA/ERP/NAS/数据库等都部署在企业内网甚至独立服务器上,员工离开公司网络环境就无法访问,没有公网IP,传统网络专线成本高而且部署周期长,无法满足突发情况下快速应急使用需求。

  加上数字化转型和企业跨区域发展,办公模式逐渐趋于多样化和灵活化,员工出差在外、分支机构协同共享,都需要一个能随时安全接入内网服务办公的需求,异地远程办公、移动办公及混合办公模式,将成为大势所趋。

  那么,有没有一种简单灵活、安全高效且无需改变企业现有IT架构的方式,快速满足企业实现远程办公部署?


  国内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内网穿透兼动态域名解析NAT-DDNS品牌花生壳,拥有15年技术积累,可以在不改变企业任何IT部署、不需要公网IP和复杂操作的情况下,通过云服务器快速与企业内网服务器建立连接,同时把内网服务端口映射到云端,3步实现通过花生壳固定域名快速访问到企业内网ERP/CRM/OA/NAS、数据库、服务器、视频监控、网站等各种服务应用,助力企业安全高效应对远程办公需求。

  使用上,只需在企业内网环境部署一个花生壳客户端或花生壳盒子硬件(不方便安装软件的特殊服务器环境使用),进行映射创建即可。

  映射创建只需选择相应服务类型如TCP、UDP、HTTP或HTTPS,然后正确填写需要映射的内网服务主机IP及服务端口号,其它信息自动填入或自定义选择,“保存”后花生壳就生成了一个外网可以访问内网对应服务的域名地址。

  得到这个域名地址,居家、出差在外的员工及分支机构,就可以随时随地远程访问到企业内网对应的服务,进行远程办公。

  -远程访问企业相关服务后台管理系统-

  -煤矿行业远程访问调度室视频监控-

  -某餐饮企业远程访问多功能餐饮后台管理系统-

  -医院公众号开发核酸报告查询系统供大众外网查询-

  -分支机构远程访问总部NAS,实时数据同步与共享-

  对访问速度、带宽、服务器有高需求的企业,可以搭配花生壳相关企业服务,如花生壳企业Pro、企业+版服务,拥有高速服务器、高带宽、高并发数支持,可以满足企业成百上千名员工同时高速并发访问。

  安全方面,花生壳不做数据留存,企业数据信息始终保存在企业内网服务器,保障敏感信息及核心数据的安全;而且,花生壳使用自主开发协议、TLS加密通信,还为企业提供了特定转发服务器,黑/白名单访问限制,及SLA保障、HTTPS证书等,从多层面、多角度保障了企业远程办公信息数据的安全稳定性。

  远程办公并肩抗“疫”,花生壳企业Pro“豪华版”开放试用

  疫情期间,为了助力企业远程办公,花生壳免费开放了企业Pro“豪华版”使用通道,拥有7*24小时专家服务,配备了高速服务器、高并发支持,适用于企业内网办公系统、物联网及智能化设备远程访问,需要的企业可前往花生壳官网申请试用。


  作为一款自主研发、专业可靠的内网穿透产品,花生壳十多年来已经为1800多万用户提供稳定服务,TP-LINK、中兴、360、小米、群晖、铁威马等品牌商,旗下路由器、NAS产品也都内嵌了花生壳,还可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企业各种服务远程访问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