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鑫科技成功进入华为"人工智能算法及服务" 供应商名录

汉鑫科技与华为签署协议,成为华为“ModelArts算法模型&Workflow开发及服务”供应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汉鑫科技与华为签署协议,成为华为“ModelArts算法模型&Workflow开发及服务”供应商,这标志着汉鑫与华为的合作从AI应用层面,进入到ModelArts平台(为开发者提供AI的算力和运算资源)AI开发生态链,携手为制造类企业提供工业缺陷质检、工业流程优化等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IDC中国2021H1人工智能公有云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华为云一站式AI开发平台 ModelArts 位居中国机器学习公有云服务市场份额榜首。作为北交所开市后全国首批10家直接上市企业之一、山东省第一家直接登陆北交所的企业,成功入选华为中国区10家“ModelArts算法模型&Workflow开发及服务”供应商之一,可谓是强强联合,未来可期。“对汉鑫科技而言,此次成功入选,反映了华为对汉鑫科技在工业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及服务方面的认可,对汉鑫科技的工业智能业务,无论是横向的业务拓展,还是纵向的产品深化和标准化,都有积极的意义。”汉鑫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汉鑫科技作为华为云工业互联网核心合作伙伴,2019年与华为公司合作成立山东省第一个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应用物联网+机器视觉技术赋能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客户提供工艺优化、缺陷检测、产线升级、设备远程运维等数字化转型服务,帮助企业重构核心竞争力。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培育壮大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数字产业,提升关键软硬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在汉鑫科技看来,政企客户不光要“用得好”AI,还要“用得起”AI。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汉鑫科技将携手华为持续降低AI应用门槛,帮助政企客户快速将AI注入到核心生产和运营系统,让AI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