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毫米波雷达芯片厂商矽杰微电子完成B+轮增资

毫米波雷达作为环境物联网生态中重要一环,在智能家居、农业植保、河道雨洪监控都具备非常关键的应用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矽杰微电子有限公司宣布近日完成新一轮B+轮增资。本轮增资由陕西投资集团、自明资本,以及青域基金联合投资。

  上海矽杰微电子是国内领先的毫米波雷达芯片及技术开发商。公司自2016年从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孵化独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毫米波雷达芯片的开发,深耕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在消费领域、工业领域、以及汽车领域中应用落地。2021年公司完成了一系列重要的里程碑,其中包括:在智能家居领域实现了数百万颗毫米波雷达芯片出货的优秀成绩,位列业界前茅;在多个工业应用行业里成为国产雷达传感器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以及在汽车领域获得了重点整车厂客户的定点订单。

       “本次增资的完成,将更深度地推动公司在上述领域里的探索和布局,快速精准地抓住市场机会,同上下游伙伴一起深入推进毫米波雷达传感技术的发展。”公司董事长卢煜旻博士表示。


  青域基金投资总监张飞达表示:“毫米波雷达作为环境物联网生态中重要一环,在智能家居、农业植保、河道雨洪监控都具备非常关键的应用价值。我们看好矽杰微电子在建筑家居、工业物联、市政交通市场上的光明前景。矽杰微电子的产品,不仅带来更智能的用户体验,更能实现能源效率提升与更精准的环境感知。这将有利于我们社会通过数字化手段达成低碳化发展目标”。青域基金在参与矽杰微电子的B轮增资后,再一次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而追加投资。

  陕投集团成长基金董事总经理望志刚表示:“集成电路产业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陕投成长基金积极支持国内毫米波雷达芯片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矽杰微电子,通过其丰富的产品线系列、灵活多样的产品形式、及时迅速的应用支持,以及完善的规模量产与交付能力,在行业及市场端进一步构建强大的竞争优势,为下游客户的硬件智能化赋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