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佳安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增值转型

作为AIoT浪潮下的生态赋能者,万佳安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核心技术,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赋能底座,围绕智慧家居、智慧园区、智慧行车三大领域,对生态合作伙伴及行业客户进行技术赋能、产品赋能、渠道赋能、运营赋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得益于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物联网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智能,万物智联已经成为当下主流的生活、办公、出行方式。

  作为AIoT浪潮下的生态赋能者,万佳安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核心技术,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赋能底座,围绕智慧家居、智慧园区、智慧行车三大领域,对生态合作伙伴及行业客户进行技术赋能、产品赋能、渠道赋能、运营赋能。

  智慧居家、园区、行车 ,用科技创造安全、便捷、智能美好生活

  早在2015年,万佳安就开始着力布局物联网生态圈和智慧居家领域,以自主研发的实时音视频核心技术为基础,搭建为行业赋能、赋智、赋效、赋值的万佳安AIoT云平台,打通万物联通技术壁垒,为各行业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技术和经验沉淀,2021年,万佳安宣布战略业务全新升级,依托一个AIoT云平台以及视觉与雷达传感、通讯与模组连接两大核心技术,深度赋能居家、园区、行车三大领域,为三大领域下超过30个细分行业提供全链路智能化解决方案。

  在智慧居家领域中,万佳安围绕家庭场景内的居家智能生活进行赋能,从电工照明到家电系统,从门控到摄像机系统,从个护健康到养老系统,从人体感知到交互控制系统,全方位打造设备场景与人之间的互联互通,让复杂的生活简单化,让家居生活更安全、便捷、温馨。

  用科技为园区赋能,智慧园区是园区未来的发展方向。万佳安围绕生产办公等场景打造了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安全生产风控服务技术方案等三大解决方案,对生产办公环境中的人、车、事、环境等数据融合分析调控,实现绿色、低碳、高效、智慧的生产办公环境。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出行方式越来越便捷,通行效率越来越高效。万佳安的智慧行车解决方案覆盖了商用车、共享电单车、骑手&配送电动两轮车以及家用电动两轮车,以节能减排、智慧便捷出行为目的,升级绿色交通工具和优化城市交通体系,改善交通通行效率,降低碳排放,为绿色出行服务。

  专注物联网应用领域,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增值转型

  目前,万佳安已与海尔、TCL、艾美特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打造硬件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产品升级和智能化转型。

  此外,万佳安还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腾讯WeCity加速器智慧社区赛道战略生态合作伙伴,为产业互联物联生态持续发力。

  目前,AIoT技术逐渐融进千行百业,在各大领域应用开花结果。万佳安用科技为产业赋能,助力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升级,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