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mdia:今年 74% 的 OLED 电视面板将供应给 LG 电子、索尼和三星

Omdia 表示,原本三星和 LG 显示预计在今年五月完成的供货合同突然可能有变数,随着供货仍然不确定,预计今年 OLED 电视面板供应版图也将有所变更。
资讯频道文章B

  研究机构 Omdia 发布报告称,LG 显示和三星显示在 2022 年的 OLED 电视面板出货量将分别达到 1000 万片和 130 万片,两家公司均需做出未来是否继续在大尺寸 OLED 面板领域进行投资的决策。

  报告指出,2021 年 LG 显示是 OLED 电视面板的唯一供应商,其出货量的 82%,都给了 LG 电子和索尼。随着 LG 显示对 WOLED 电视面板的扩产,以及三星显示在 2022 年首次量产 QD OLED 电视面板,Omdia 预计 2022 年 74% 的 OLED 电视面板将供货给 LG 电子、索尼和三星。

  Omdia 表示,原本三星和 LG 显示预计在今年五月完成的供货合同突然可能有变数,随着供货仍然不确定,预计今年 OLED 电视面板供应版图也将有所变更。

  报告称三星最初计划在 2022 年推出其首款 OLED 电视,当年出货量目标为 250 万台,但这一高调目标在今年一季度的时候已调低到了 150 万台。这主要是由于在采用 LG 显示的 WOLED 电视面板方面的延迟,以及 2022 年 3 月推出但因旗下面板供应商供货量有限而导致销量受限的 QD OLED 电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