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甲骨文收购医疗IT公司Cerner

Cerner 的数据可以帮助甲骨文培训和改进这家软件制造商基于人工智能的云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路透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企业软件制造商甲骨文以 283 亿美元收购美国医疗保健 IT 公司 Cerner 的计划将获得欧盟无条件反垄断许可。

  去年 12 月,企业软件巨头甲骨文公司(Oracle)宣布,将以每股 95 美元的现金收购电子医疗公司 Cerner(塞纳),交易总规模约为 283 亿美元。如果交易完成,甲骨文将拿下大量数据,并可以吸引更多医疗保健客户使用其云平台。

  该报价较 Cerner 上周四的市值溢价 20%,这笔交易预计于 2022 年完成。分析人士称,通过将大量健康数据引入其云服务,该交易有助于甲骨文提升其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影响力。

  对于甲骨文而言,这笔交易是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并购。甲骨文创建于 1977 年,当前市值约为 2640 亿美元。

  甲骨文 CEO 萨夫拉・卡茨(Safra Catz)表示,在交易完成后的第一个完整财年,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这笔交易将为公司带来利润增长。未来数年,预计 Cerner 将成为甲骨文巨大的额外营收增长引擎。

  按营收计算,甲骨文是全球第二大软件制造商,但主要以旧式的数据库产品而闻名。近年来,甲骨文一直在努力进军云计算领域,但远远落后于亚马逊和微软等市场领先者。

  Cerner 的数据可以帮助甲骨文培训和改进这家软件制造商基于人工智能的云服务。该公司的软件传统上在其客户的数据中心运行,现已开始将其服务转移到云计算提供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