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奎芯携手燧原打造算力"芯"生态

伴随着半导体工艺制程的不断演进和EDA工具的集成能力提升,可将更多复杂的功能集成到芯片中,从而设计出更高性能、更低功耗的AI计算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奎芯科技与燧原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依托双方在AI算力领域以及半导体互联IP和芯粒领域的技术优势,基于先进工艺展开高速模拟设计和数字设计的联合开发,合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芯"产品和"芯"生态。燧原科技创始人兼COO张亚林先生和奎芯科技市场及战略副总裁唐睿博士共同在线上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的云签约仪式。

  燧原科技创始人兼COO张亚林,表示: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应用场景日益增多,数字化的进程正在加速,这背后就需要更强大的AI算力支持。算力已经成为新生产力,驱动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算力领域的科技企业,燧原科技身处人工智能与集成电路的交叉赛道,自成立伊始,我们就致力于原始创新的高端芯片研发,采用先进工艺,与上下游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技术生态。

  伴随着半导体工艺制程的不断演进和EDA工具的集成能力提升,我们可以将更多复杂的功能集成到芯片中,从而设计出更高性能、更低功耗的AI计算芯片,构筑坚实的数字底座。我们很高兴与业内领先的半导体IP和芯粒设计企业奎芯科技合作,基于先进工艺的高速模拟设计和数字设计的联合开发,携手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集成电路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提供强大的算力基础设施,赋能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推动数字经济增长。

  奎芯科技市场及战略副总裁唐睿,表示

  奎芯科技旨在打造国际芯粒品牌,成就芯片互联龙头,从IP到Chiplet,加速推动半导体产业发展进程。公司现拥有高速接口IP,基础库IP和模拟IP,覆盖了7nm到180nm,10个晶圆厂超过400个不同制程节点的IP。

  我们很高兴与业界AI算力领域的龙头企业燧原科技合作,开发基于先进工艺的 IP,助力大算力芯片设计公司加速产品迭代,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AI解决方案。奎芯科技希望与燧原科技共同打造共赢和开放的算力"芯"生态,以高速互联赋能算力扩展,照亮整个半导体领域,为"中国制造"发光发热。也期待奎芯与燧原的合作能够历久弥坚,携手推进深度合作,共同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