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upermicro为高性能计算搭载NVIDIA Grace CPU超级芯片的服务器

Supermicro和NVIDIA合作多年,携手为广大的用户群提供最先进的图像、HPC 和 AI 加速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Super Micro Computer, Inc.计划将NVIDIA Grace CPU 超级芯片部署至针对AI、HPC、资料分析、数字孪生(Digital Twins)和计算密集型应用优化的各种服务器中。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逐步跨产业发展,Supermicro 服务器将通过采用NVIDIA Grace CPU 超级芯片,让更广泛的开发人员和IT 管理员都能使用这项新技术。Supermicro 服务器将针对能源效率进行优化,协助降低运营成本,成为所有数据中心的基准。此外,靠着高达每秒1 TB 的内存带宽,应用程序将不再受通信速度的限制。最初将从2U 2 节点产品组合开始提供限量的服务器,之后则会扩充产品系列。

  Supermicro首席执行官暨总裁梁见后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正在开发搭载NVIDIA Grace CPU 超级芯片的全新服务器平台,通过采用我们创新的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我们计划推出不同类型的服务器,针对各种特定的工作负载优化。Supermicro 将以我们的绿色计算DNA 为基础,打造先进的节能型服务器,满足严苛的数据中心要求。我们首款推出的全新系统可迅速应对快速扩展的AI、HPC 和数据分析的市场。"

  NVIDIA 加速计算部资深主管Paresh Kharya 表示:"NVIDIA 长久以来与Supermicro密切合作,在短时间内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所推出搭载NVIDIA Grace CPU 超级芯片的Supermicro 服务器将优化各种工作负载,满足现代数据中心的各种需求。"

  Supermicro 的全方位 IT 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体验,满足其各种IT 需求。Supermicro 测试并集成软硬件组合确保服务器或机柜级设计满足IT 专业人员当下及未来的需求。为了持续实行计划,Supermicro将在针对HPC、AI 和数据分析工作负载优化的解决方案中集成NVIDIA Grace CPU 超级芯片。具体来说,NVIDIA Grace CPU 超级芯片能与最新的PCIe Gen5 通信协议连接,实现与NVIDIA Quantum-2 InfiniBand 平台或 NVIDIA Spectrum 以太网每秒400 Gb 的最佳连接,包括 NVIDIA ConnectX®-7 智能网络适配器和NVIDIA BlueField-3 DPU,用于执行安全且加速的HPC 和 AI 工作负载。

  Supermicro和NVIDIA合作多年,携手为广大的用户群提供最先进的图像、HPC 和 AI 加速器。在全新 NVIDIA Grace CPU 超级芯片的助力下,包括 NVIDIA AI Enterprise 在内的整个NVIDIA 软件堆栈将在即将推出的Supermicro 服务器上运作流畅。Supermicro 也将继续支持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协助加速工业虚拟世界和数字孪生的3D 设计协作与模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