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小米新形态智能门锁上市 萤石发布AI扫拖宝

本期新品:1、世邦推出核酸采样窗口对讲系统;2、小米首款全面板推拉形态智能门锁M20上市;3、龙芯中科发布龙芯3C5000服务器处理器;4、萤石发布AI扫拖宝RS2;5、万佳安携手腾讯云兔发布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世邦推出核酸采样窗口对讲系统

  世邦通信针对采样舱内外沟通不畅和需扩音维持秩序的问题,推出核酸采样窗口对讲系统,“对讲+扩声”于一体,优越于传统对讲设备,既能确保采样员和被采样员之间沟通无障碍,还能扩声广播,且保证采样过程“零接触”,节省人力成本,避免交叉感染,为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助力加速。

  小米首款全面板推拉形态智能门锁M20上市

  小米智能门锁M20在外观设计上做了全新突破,全面板单边把手,防夹手设计。推拉款门锁常常有用户反手开门或关门,在不经意间手握住了门锁靠近门框的一侧,就会发生夹手的情况,但M20单边把手设计,从根源杜绝反手开门,有效减少了用户由于操作不当带来但意外情况。其支持七大解锁方式——指纹、密码、NFC、蓝牙、临时密码、机械钥匙、HomeKit等。指纹采用半导体指纹识别,识别精准,信息存储安全,还防假指纹解锁。密码可以设置临时密码和周期密码,适合朋友临时到访,家中定期保洁使用。NFC更适合老人小孩,老人指纹磨损,可使用NFC刷手机解锁,小朋友适合儿童手表解锁,多种解锁适合全家人使用的智能门锁。

  龙芯中科发布龙芯3C5000服务器处理器

  龙芯3C5000系列是龙芯中科面向服务器领域倾力打造的高性能通用处理器,龙芯中科副总裁张戈讲道,龙芯3C5000处理器采用完全自主的LoongArch指令架构,具备超强算力,16核心单芯片unixbench分值9500以上,双精度计算能力达560GFlops,16核处理器峰值性能与典型ARM 64核处理器的峰值性能相当,并支持最高16路互连,搭配新一代龙芯7A2000桥片,PCIe吞吐带宽比上一代提升400%以上。可满足通用计算、大型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的计算需求。该处理器通过芯片级安全机制可为等保2.0、可信计算、国密算法替代、网络安全漏洞防护等提供CPU级内生支持。

  萤石发布AI扫拖宝RS2

  在最核心的清洁能力方面,RS2的AI识别采了2TOPs算的驾驶级芯,通过搭载D-ToF 智能建图、全局规划导航、每秒4500次精准测局、12m超远测距、3D激光避障+AI视觉识别,实现了动识别十多种障碍类型,并智能规避障碍,尤其是智能识别地毯材质并进行地毯补扫,在双盘加压对旋、恒湿补拖地、反转缠毛清理以及可选自动升降滚刷的加持下,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清洁效率和环境适应性。

  万佳安携手腾讯云兔发布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

  方案涵盖硬件实体卡、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及连接管理平台,最高可将物联网设备网络可用性提升至99.999%。方案具有高稳定可靠网络、智能选取最优网络、网络故障自主切换、自动运维管理四大核心优势。

  采用腾讯云独家专利技术,物联网专用工业级SIM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网融合,避免单一运营商网络突发故障造成的业务损失;智能识别最优网络连接,自动筛选出信号最好的网络,确保设备连接到质量最优的服务网络;当某一运营商网络故障时,自动切换到其他运营商网络,保障设备网络稳定不掉线;平台提供智能高效的运维管理服务,提供盲点报告、连接健康报告、连接告警、流量告警、费用告警等功能支撑。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