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阿里云推出分布式容器平台ACK One ,地平线推出机器人开发平台Horizon Hobot

本期新品:1、地平线推出机器人开发平台Horizon Hobot;2、美的推出家庭服务机器人“小惟”;3、阿里云推出分布式容器平台ACK One;4、瓴盛科技推出 4G 芯片 JR510;5、萤石发布萤宝RK2遥控编程版。
资讯频道文章B

  地平线推出机器人开发平台Horizon Hobot

  据介绍,地平线本次推出的机器人开发平台 Horizon Hobot,提供从底层计算、到开发工具、再到算法案例的整套机器人开发服务,该平台由芯片(地平线旭日 ®)、机器人操作系统(地平线 TogetherROS™)、机器人参考算法(Boxs)、机器人应用实例(Apps)、配套开发工具(Tools)组成,囊括底层计算、开发工具、算法案例在内的整套机器人开发服务,能够有效提升开发效率,为机器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开发保障。

  美的推出家庭服务机器人“小惟”

  近期美的宣布推出一款采用智能技术的家庭服务机器人 -- "小惟",兼具AI管家、家庭助理、安全卫士和科技玩伴等角色。"小惟"机器人能够通过内置3D摄像头对家庭环境进行全方位扫描,实现自主探索建图、识别物体属性并构建具有语义信息的3D地图。除此之外,依托内置投影仪和其他先进技术,小惟可打造家庭中的移动影院、娱乐中心和互动游戏区,让全家人乐在其中。

  阿里云推出分布式容器平台ACK One

  ACK One 是一款企业级多地域/多集群容器管理平台,大幅简化了集群管理界面,提供一致的管理、交付、运维体验。无论是基于公共云、专有云、自有IDC还是边缘节点,用户都可以通过ACK One进行统一的容器集群管理、资源调度、数据容灾和应用交付。

  目前有大量深度学习系统和AI平台构建在容器集群上,如何利用云原生技术便捷、高效地构建起符合自身需求的AI工程平台,成为企业新的需求。ACK云原生AI套件具备弹性伸缩、数据编排和加速AI作业生命周期管理等核心能力,所有组件开箱即用,可灵活组合和扩展。它可以使AI工程效率提升50%,AI数据访问加速35%,分布式训练效率提高20%。

  瓴盛科技推出 4G 芯片 JR510

  JR510 采用三星 11 纳米 FinFET 工艺,搭载八核 ARM Cortex A55 CPU,以及 ARM Mali G52 GPU。JR510 首次在入门级及中端智能芯片架构中引入独立硬件 AI 加速(NPU)引擎和视觉处理器(vDSP),其中,HW AI 引擎可提供 1.2Tops 算力,Video DSP 能高效并有针对性地完成图像算法处理。

  拍摄方面,JR510 支持手机拍摄中实现 AI 高动态范围(AI HDR),同时支持 AI 双麦克降噪(AI voice)。采用领先性能的(ISP)架构,最大可支持 1600 万 + 1600 万双摄头,以及 2500 万 / 5000 万的单摄像头拍摄,并可差异化定制支持前双摄和后四摄拍摄。vDSP 图形处理更能在拍摄中支持人脸识别、智能美颜、图片降噪等功能。

  萤石发布萤宝RK2遥控编程版

  红金配色的新品萤宝RK2 编程版是萤宝RK2系列的满血最强版,率先搭载了EZVIZ Pie OS 2.0,由RK2机器人、蓝牙遥控器、编程控制台组成。萤石秉持循序渐进的学习方法,通过“积木式实物化编程”+“APP端图形化编程”的双模编程形式,为3~12岁的孩子分阶段提供全链路的编程解决方案。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