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 商汤发布AI下棋机器人 华为发布毫米波交通雷达

本期新品:1、商汤科技发布 AI 下棋机器人;2、华为发布超远距高精度毫米波交通雷达;3、壁仞科技发布通用GPU芯片BR100;4、MiR联合Modula发布全自动仓储操作系统;5、西部数据SN850X 旗舰 SSD 上市。
资讯频道文章B

  商汤科技发布 AI 下棋机器人

  商汤科技近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其首个家庭消费级人工智能产品——“元萝卜SenseRobot” AI下棋机器人。这款 AI 下棋机器人经过中象协授权,内置专业象棋课程,支持语音、屏显、机械臂三合一互动教学,可以在家考取中象协认可的棋士等级证书。设计方面,官方称这款 AI 下棋机器人支持通过电磁触点抓取棋子,搭载工业级机械臂,精准落子,支持刷脸登录。

1.png

  华为发布超远距高精度毫米波交通雷达

  华为新一代超远距高精度毫米波交通雷达ASN850采用了领先的5G Massive 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和超分辨率算法,能够实现双向1000米、10车道的超远距无盲区覆盖,减少了超过25%的杆站部署需求;基于智能边缘计算平台的融合感知引擎SNE800创造性地引入了无线基站连续覆盖无损切换原理,采用单杆雷视拟合、跨站雷达拟合和遮挡/跨杆拟合技术确保全天候轨迹连续,目标准确率能够达到95%;通过多种先进算法对大车遮小车、危化品车辆、抛洒物、拥堵、交通事故等复杂场景下的识别率也达到95%以上,强化了智慧交通管理的主动响应能力。

2.jpg

  壁仞科技发布通用GPU芯片BR100

  据介绍,这款芯片峰值算力达到国际厂商在售旗舰产品3倍以上,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2.5D CoWoS封装技术、Chiplet小芯片技术,集成了多达770亿晶体管,规模上堪比人类大脑神经细胞。搭载壁仞科技BR100芯片的系列通用计算产品,主要聚焦于人工智能训练和推理、通用运算等众多计算应用场景,将弥补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带来的巨大算力缺口,可广泛应用于包括智慧城市、公有云、大数据分析、自动驾驶、医疗健康、生命科学、云游戏等领域。

  MiR联合Modula发布全自动仓储操作系统

  这一全自动系统适用于仓库、生产车间、配送中心等场景内指定区域的物品运输任务,将大幅降低相关工作过往对人力的依赖,旨在帮更多企业实现“黑灯工厂”转型。据介绍,新推出的仓储操作系统支持多种配置,客户可自行选择,实现物料搬运的完全或部分自动化处理。

62f0bc6916187-thumb.jpg

  西部数据SN850X 旗舰 SSD 上市

  参数方面,SN850X 1TB 顺序读取速度 7300MB/s,顺序写入速度 6300MB/s,随机读取速度 800k IOPS,随机写入速度 1100k IOPS,耐久性 600 TBW。SN850X 2TB 顺序读取速度 7300MB/s,顺序写入速度 6600MB/s,随机读取速度 1200k IOPS,随机写入速度 1100k IOPS,耐久性 1200 TBW。SN850X 4TB 顺序读取速度 7300MB/s,顺序写入速度 6300MB/s,随机读取速度 1200k IOPS,随机写入速度 1100k IOPS,耐久性 2400 TBW。

5.jpg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