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7 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将达 760 亿美元

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调研报告指出,全球视频监控市场预计将从 2022 年的 487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 764 亿美元,预产期内年复合增长率为9.4%。
资讯频道文章B

  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调研报告指出,全球视频监控市场预计将从 2022 年的 487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 764 亿美元,预产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9.4%。在推动市场增长的因素中包括摄像头功能的增加、智能技术的成熟、定制与集成更加便捷等,使得用户升级监控系统的意愿度更加的高。

  存储设备未来增长更快

  从全球市场看,随着更高分辨率与帧率的IP摄像机的出货量增长,对于视频录制提出了新的需求,如录制视频之外,也同时需录制声音,这些因素无形之中增加了存储需求。在整体的量上,存储设备在预测期内,比摄像机、显示器等其他产品相比,其复合年增长率更加的高。

  IP 监控系统功能变化最大

  除了基本的视频功能外,IP摄像机在智能化时代,其性能也得到了质的飞越,如在弱光条件下,依然能够精准获取图像与数据等,如PTZ 和 PWM 等摄像机,可以通过电机驱动器来调整视角。尽管全球仍有部分用户认为IP摄像机系统的成本比模拟系统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用户看到IP系统的TCO更加有优势。

  城市治理促进各垂直领域发展

  城市治理的基础设施包括交通与城市监控、公共场所与公用事业,城市治理是视频监控的主要应用领域,全球各国政府正在增加公共场所安全保障的投入,对于未来视频监控市场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同时,随着安防进入智能化时代,泛安防应用与智慧城市建设相得益彰,使得安防技术与产品进入到更多的垂直应用领域,推动安防与其他智能化市场的发展。

  亚太地区国家市场增长最快

  由于对基础设施和智慧城市项目的大量投资,亚太地区市场预计将成为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亚太地区国家正在加大部署城市监控,预计市场对摄像机等安防产品的需求将会高于其他地区,同时视频监控产品在商业与民用领域的渗透不断提升,都将推动视频监控市场蓬勃发展。

  (本文根据Marketsandmarkets报告编译,部分内容有改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