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奇安信发布流量解密编排器 铠侠发布新工业级闪存

本期新品:1、奇安信发布流量解密编排器;2、中星微技术发布SVAC安全智能视频门禁系统;3、铠侠发布新一代工业级闪存;4、KUKA发布弧焊机器人;5、英特尔发布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系统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奇安信发布流量解密编排器

  奇安信流量解密编排器通过搭载硬件加速卡,并配合自研的异步调用技术,我们理论上可以将解密性能提升10倍以上,并通过智能编排实现“一台设备成功解密,多台设备共享明文”。据介绍,流量解密编排器将解决DT时代客户面临的加密攻击威胁,以及对弹性部署架构和动态扩容能力的需求。

  中星微技术发布SVAC安全智能视频门禁系统

  日前,中星微技术发布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密码认证测评的人脸安全门禁系统——SVAC安全智能视频门禁系统。这是一款集刷卡、人脸识别、智能抓拍等功能为一体的安全门禁系统。SVAC安全智能视频门禁系统和部件均采用自主研发的标准和芯片,安全可控,采用国产密码算法和技术架构实现门禁数据机密性和完整性,实现对门禁数据的全过程安全保护,保护个人隐私。

  铠侠发布新一代工业级闪存

  近期,铠侠推出了新的工业级闪存设备。采用最新一代铠侠 BiCS FLASH 3D 闪存,采用 3-bit-per-cell(TLC)技术,采用 132-BGA 封装,可选 64 GB 到 512 GB。据报道,铠侠新的工业级闪存支持宽温度范围(-40°C 至 +85°C),适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此外,由于闪存单元的性能和可靠性随着每个单元的位数增加而降低,新的铠侠闪存具有每单元 1 位(SLC)模式,提供更好的可靠性。

  KUKA发布弧焊机器人

  该系列延续KR CYBERTECH nano 系列的设计,在KUKA一贯的高质量标准上,提供无需保养的电缆套件。新款Edition系列弧焊机器人采用大口径中空手臂设计,可以选择将焊枪电缆内置于中空手臂内,减少线缆与外部设备干涉,并支持焊接过程中的准确定位,也可以选择外装焊枪电缆。此外,该系列机器人最近可达距离仅405mm(法兰位置),因而其在狭小空间内也能焊接自如,对小部件也能灵活焊接。

  英特尔发布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系统芯片

  据悉,与第10代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系列中的12W/65W机型相比,面向物联网边缘的第12代英特尔酷睿系统芯片可提供高达4倍的图形处理速度,和高达6.6倍的GPU图像分类推理性能。它内置英特尔硬件线程调度器(IntelThreadDirector),可以智能地引导操作系统将相应工作负载分配给合适的内核。与第10代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相比,这款系统芯片具有多达14个内核和20个线程,单线程性能提升达1.32倍,多线程性能提升达1.27倍。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