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充电设备产业驶上快车道,驿普乐氏携手TÜV莱茵开拓海外市场

TÜV莱茵为EN+科技Caro系列家用交流桩颁发了CB、UKCA、CE指令符合性测试和TUV Mark四项认证证书,标志着该系列产品具备了正式进入欧盟市场商用的资格。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3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携手深圳驿普乐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N+科技”),在深圳EN+科技总部举行“TÜV莱茵150周年品质体验之旅走进中国充电桩企业“活动,并同期举行颁证仪式暨媒体见面会。TÜV莱茵为EN+科技Caro系列家用交流桩颁发了CB、UKCA、CE指令符合性测试和TUV Mark四项认证证书,标志着该系列产品具备了正式进入欧盟市场商用的资格。

  TÜ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EN+科技CEO靳涛等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双方围绕充电设备行业现状,畅谈中国企业如何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协作把关产品品质与安全,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颁证现场图

  在全球碳中和背景下,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了百年一遇的变革期,车企竞争格局被打破,多元化的品牌格局带动产业上下游发挥巨大潜力。随着充电桩相关技术的发展,全球充电桩行业也迎来了发展良机。在充电基础设施产业链中,公共充电桩已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重要细分赛道。截止2021年,中国纯电动乘用车平均续航里程近乎翻番,市场规模大幅扩展,庞大的电动车市场需求孕育出全球领先的充电设备及运营平台提供商。

  本次获得多项海外认证证书的EN+ Caro系列家用交流桩,可通过EN+家用专用APP、EN+自有平台及第三方聚合实现交互。通过4G、Wi-Fi、蓝牙等与设备连接,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自主充电、预约充电、远程监控、远程维修等功能,同时兼容分布式光伏与储能的综合应用系统,可以实现光伏取电以及混合取电,提升清洁能源利用率。

  TÜ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右)

  EN+科技CEO靳涛(左)接受媒体现场媒体采访

  会后双方代表在《150周年·莱邀大咖谈》栏目中进行深度交流

  靳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EN+科技成立的第7年,我们始终坚持深度挖掘充电桩产品、技术和运营平台,并已构建业内完善的产品矩阵。海外市场是我们的重要市场之一,此次EN+科技Caro系列家用交流桩获颁TÜV莱茵多个海外认证证书,为我们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也证明了EN+科技对于充电桩产品安全可靠性能的把控实力。希望未来能与TÜV莱茵持续深入合作,帮助我们不断优化产品研发、供应、服务等流程,以技术创新助推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李卫春在会上表示:“今年是TÜV莱茵成立150周年,也是开展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业务10周年。作为充换电系统检测认证领域领导者,TÜV莱茵凭借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助力中国充换电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通行全球市场。 ”

  媒体参观EN+科技智能产线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在充换电系统领域拥有10年的丰富经验,可为充电桩、充电站、受电弓、换电站、充电线缆、充电连接器及相关零部件等提供产品检测和认证,为充换电系统提供审核及技术评估,为整车厂及充电运营服务商提供充电桩安装人员培训、运营商资质审核、现场安装审核等专业的本地化服务。

  伴随着“新基建”的东风和双碳目标政策指引下,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换电技术迎来发展风口之际,TÜV莱茵和EN+科技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促进充电设备与通讯、云计算、智能电网、车联网技术有机融合,提升中国充电设备品牌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为推动实现中国“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