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真3D秒开门|阅面科技新一代智能门锁模组发布

新一代门锁模组产品AQ7D31,在产品性能和结构形态方面提升很大,带给用户“真3D秒开门”的全新入户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能门锁市场逐渐步入黄金发展期,智能门锁的产品形态变得 “百花齐放”,锁企开始拥抱以3D人脸识别门锁为代表的全新产品形态,3D人脸识别门锁方案商的竞争也逐步进入白热化。在风起云涌的大环境下,阅面科技基于自身嵌入式AI全链条研发能力和深刻的门锁市场理解,推出全新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解决方案,新一代门锁模组产品AQ7D31,在产品性能和结构形态方面提升很大,带给用户“真3D秒开门”的全新入户体验。

  智能门锁属于入户居家类产品,对整锁外观和尺寸要求比较高,产品结构上需要留出更大的设计空间来体现产品优势,市场整体对3D人脸识别门锁模组硬件集成度要求越来越高。为了解决锁企生产组装效率低、整锁结构设计局限等痛点,阅面科技研发团队不断攻克技术难点,高度集成的新一代3D人脸识别一体模组如期量产,新产品在安装便捷性、使用稳定性、结构散热性均有很大提升。

  集成度高+安全性高+功耗低+识别速度快+适应性强

  1、集成度高:传感和识别一体化设计

  新一代3D人脸识别一体模组,将双目摄像头传感部分和3D人脸识别算力板合二为一,减少的模组体积使得整锁设计空间更大,方便锁厂更好地呈现整锁外观。另外一体模组采用金属外壳全包裹,彻底杜绝整锁组装撞件和连接线损耗风险,大大简化安装工序,从而提高生产组装效率;模组内部采用分板模式,保证主板有充分的散热空间。

640.png

      2、安全性高:通过BCTC国家金融支付增强级认证

  安全是一款智能门锁的根本,产品追求的第一要务必须是更高的安全级别。新一代3D人脸识别一体门锁模组,应用了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嵌入式端预测框架 XNetLite,采用主动双目摄像头模拟人眼,获取三维数据并实现3D建模。该方案人脸误识率低于0.0001%,同时对照片、视频、硅胶头像、石膏像、PE头像等攻击,均可有效拦截。

  3、功耗低:有效延长用户使用时长

  “低功耗”一直都是智能门锁的核心竞争点,新一代3D人脸识别一体模组从上电到识别完成的平均功耗仅需0.65W,功耗降低了70%。这背后的原理正是基于阅面科技自主研发的XNetLite模型优化,另外模组支持待机断电,在待机时可启动超级省电模式,使待机功耗为0。

  4、识别速度快:1.1s,带给用户无感体验

  基于XNetLite模型转换和优化后的深度学习模型,阅面科技的人脸识别方案单条指令下可以并行加载更多数据,进而提升每一个识别周期的并行度,以实现人脸快速识别。据了解,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阅面科技的新一代3D人脸识别模组从上电到识别完成全过程仅需1.1s,识别体验“快、准、稳”,带给用户极速无感体验。

  5、适应性强:不同光照环境下均可快速精准识别

  人脸识别不同于指纹识别,后者关键在于对指纹的凹凸纹路的识别,不会受到用户周边环境的影响,而前者由于是对人的面部进行扫描,对光照环境的要求更高,因此不同光照环境的适应性是锁企在选择方案商时的重要关注点。而通过识别算法性能优化,阅面科技的新一代3D人脸识别门锁模组在暗光、强光、逆光、阴阳光等不同的光照环境中,均可有效识别人脸,实现无阻碍快速开锁。

  端云协同3D人脸识别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联网版智能门锁是智慧酒店、智慧社区和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产品,凭借便捷的开门方式、良好的出行体验、智能的信息化管理,在酒店民宿、长短租公寓、教育行业等B端市场得到广泛应用。

  新一代3D人脸识别门锁模组除了支持单机离线运行模式,还支持在线联网多机联动,配套发布的服务端产品,可以无缝对接第三方SaaS管理系统和平台,基于多模态数据信息统一管理和控制不同类型设备。

  微信图片_20221011095334.png

  随着门锁市场的迅速发展,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产品势必更加普及化,走入更多家庭提供安全服务,阅面科技将持续深耕智能门锁行业,不断为锁企客户带来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也为用户带来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化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