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阅面发布新智能门锁模组 镭神智能发布车规激光雷达

本期新品:1、阅面科技发布新智能门锁模组;2、国微感知发布电池压力检测解决方案;3、坤浪科技发布无人驾驶商用车;4、镭神智能发布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5、瑞萨电子发布内置视觉AI加速器的RZ/V系列器件。
资讯频道文章B

  阅面科技发布新智能门锁模组

  新一代3D人脸识别一体模组,将双目摄像头传感部分和3D人脸识别算力板合二为一,减少的模组体积使得整锁设计空间更大,方便锁厂更好地呈现整锁外观。另外一体模组采用金属外壳全包裹,彻底杜绝整锁组装撞件和连接线损耗风险,大大简化安装工序,从而提高生产组装效率;模组内部采用分板模式,保证主板有充分的散热空间。

  国微感知发布电池压力检测解决方案

  国微感知能够针对不同电池如锂电池、燃料电池等监测提供了不同场景的定制解决方案。运用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可以对电芯膨胀力进行实时压力分布测量。具体应用场景包括电芯外表面及内部膨胀力监测、电池化成设备压力测试、动力电池热失控监测等。为电芯设计优化改进,以及全生命周期内的安全性监测分析提供了实时数据基础。

  坤浪科技发布无人驾驶商用车

  与其他无人驾驶技术集成企业或新能源商用车主机厂不同,坤浪科技摒弃了传统的驾驶室,全新定义了无人驾驶商用车。商用无人平板通过固定的电动底盘,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灵活选择搭配车辆上装,实现定制化、模块化、高性能、低成本的商用无人运输方案;同时通过无人驾驶车辆及智慧运营平台,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全覆盖、自主可控的无人运输方案。

  镭神智能发布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

  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的点云成像细腻,更能凸显细节,实现图像级点云效果。支持配置128线、256线及512线的扫描通路,测点速率分别可达到160万点/秒、320万点/秒、640万点/秒,三维成像效果明显优于同类产品。此款产品拥有120度(V)x25度(H)的视场角,0.09度(H)x0.2度(V)的标准分辨率,可支持ROI区域定制,ROI区域内的角度分辨率最高可达0.01度,轻松实现远距离下对小物体的探测,如250m处可探测40cm x13cm大小的物体。

  瑞萨电子发布内置视觉AI加速器的RZ/V系列器件

  瑞萨电子近日宣布,推出一款能够处理多个摄像头图像数据的全新RZ/V2MA器件,进一步扩充其RZ/V系列微处理器(MPU)产品线,并为视觉AI应用带来新水平的高精度图像识别能力。该新器件集成了两个64位Arm Cortex-A53内核,能够以1GHz的最高工作频率提供高计算性能;具备专有的低功耗DRP-AI(动态可重构处理器)加速器,可以以1TOPS/W(每秒百万次操作/瓦)级的性能处理图像数据。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