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力维智联获评2022数据科学平台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近期,权威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媒体“数据猿”正式发布垂直细分领域《2022中国数据智能产业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盘点》,梳理了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具有突出市场表现、且极具商业合作价值的典型性代表企业。力维智联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的关键技术创新和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权威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媒体“数据猿”正式发布垂直细分领域《2022中国数据智能产业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盘点》,梳理了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具有突出市场表现、且极具商业合作价值的典型性代表企业。力维智联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的关键技术创新和丰富行业实践,从上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数据科学平台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1.jpg  

       Sentosa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

  Sentosa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是一款同时适用于信息系统集成商(SI)、行业解决方案商、云服务提供商、ISV以及中大型企业与高校的低代码机器学习开发平台,以AI普惠为使命,立志消除AI鸿沟,满足企业和高校在较低成本投入下进行AI算法和系统开发或学习研究的需求,助力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目前,Sentosa平台已在通讯、航天、石油、城市、教育等行业的逾百家客户部署和应用。

  客户评价

  上海辞书出版社

  力维智联提供的Sentosa平台等数据智能产品帮助我们将海量静态的、孤立的文本数据快速加工成高度时空化、关联化的知识内容体系,并通过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给用户提供沉浸式的知识服务,让我们在提高内容产出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

  电网某科研单位

  力维智联提供的大数据建模及仿真平台,帮助我们解决了电力行业智能算法及模型的共建共享问题,并大幅度提升了算法建模和仿真的效率,助力于电网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力维智联将持续加大数据智能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研发,深耕数智化场景和客户业务需求,助力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