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uprema新门禁设备BioStation 3赢得欧洲一系列奖项

访问控制和生物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uprema的BioStation 3新门禁设备赢得欧洲一系列奖项。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22年11月15日至17日举行的欧洲最大的国际安全和安保系统相关展览会ExpoProtection 2022上,访问控制和生物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uprema的BioStation 3新门禁设备赢得银奖。

  ExpoProtection展会每两年在法国巴黎举行一次,吸引了约800家参展商和20000多名观众。该活动的颁奖典礼表彰了不同类别中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包括安全设备、消防设备、安全系统等。ExpoProtection 2022颁奖典礼共有52项提名,只有15项产品获奖。在获奖者中,Suprema的BioStation 3门禁终端获得了安全和安保类别的银牌。

  BioStation 3因其创新性和便利性而被公认为智能安全系统,提供各种访问认证选项,如人脸识别、RFID卡、QR码、条形码和移动访问。这包括“手机上的人脸模板”功能,可以将个人的人脸认证存储在智能手机上,这意味着生物特征信息作为数据主体安全保存在智能手机中,并符合GDPR。此外,BioStation 3提供了佩戴或不佩戴口罩的100%非接触式身份验证,满足了新冠疫情下不同的个性化市场需求。此外,BioStation 3还提供VoIP对讲机,可实现与所有门的无缝通信,并配备了安全行业首个增强了NPU(神经处理单元)的AI处理器,在人脸识别访问认证方面提供了最高级别的性能。

  另外2022年10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国际安全展览会“SKYDD 2022”上,BioStation 3获得了“2022年Detektor国际奖”访问控制类别的“最佳产品”奖,这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安全技术奖。

  “这些连续的奖项是对我们在新冠疫情期间研发努力的认可。Suprema通过彻底分析现有访问控制系统的问题、市场需求、用户体验和定义技术要求,推出了BioStation 3。”Suprema欧洲和北非区域销售总监Baudouin Genouville表示。“这反映了Suprema 20年来的战略,即积极投资于设计和技术创新,以推动安全市场的发展,并确认其在安全访问控制和生物识别方面的领先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