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格灵深瞳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同比收窄 81.02%

格灵深瞳于近日发布了2022年三季报。财报显示,2022年前三个季度,格灵深瞳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资讯频道文章B

  格灵深瞳于近日发布了2022年三季报。财报显示,2022年前三个季度,格灵深瞳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前三季度的经营性现金流为正,达到了1334.52万元,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同比收窄 81.02%。这份成绩让格灵深瞳在疫情影响大环境下显得尤为亮眼。

  格灵深瞳的良好发展势头在半年报数据中心也可窥得一二,上半年,格灵深瞳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62.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同比收窄 77.93%。从半年报和三季报披露的财务数据对比可以看出,格灵深瞳的亏损额同比在持续收窄。尤其是近三年来,疫情反复经济承压严重,AI行业普遍处于亏损、盈利能力孱弱,格灵深瞳能能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实数难得。

  同时,格灵深瞳三季报显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这意味着格灵深瞳距离正式盈利又进了一步。格灵深瞳能实现逆势增长主要还是得益于它一直以来坚持稳健经营的策略,一方面发挥在智慧金融、城市管理、商业零售三大成熟AI应用市场的优势,为业绩面持续改善提供支撑;另一方面,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巩固其在三维计算机视觉技术方面的积累,并布局了体育健康、轨交运维、元宇宙等新兴赛道。业内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体育、轨交和元宇宙均为AI应用领域的蓝海市场,而格灵深瞳凭借对行业的了解,提前进行布局也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增长提供了保障和底气,并未未来盈利创造了更多元化的想象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