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Zenlayer 联合 Digital Edge 打造东亚及东南亚一站式边缘云服务中心

本次合作将为该地区云和服务提供商打造一个提供多种边缘服务的一站式数字中心,帮助他们实现全球互连、降低成本、提高应用程序性能。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举办的太平洋电信理事会(PTC'23)年会上,亚洲发展最快的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Digital Edge和全球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共同为东亚和东南亚地区提供高性能边缘云服务。

  本次合作将为该地区云和服务提供商打造一个提供多种边缘服务的一站式数字中心,帮助他们实现全球互连、降低成本、提高应用程序性能。

  Digital Edge致力于通过建设和运营具有丰富连接选项的最先进、节能的数据中心来弥合亚洲的数字鸿沟。与Zenlayer的合作将通过引入各种新的云和互连机制(如:裸机云、云入口、多云访问其客户群)来强化Digital Edge在快速发展的云生态系统中的作用。Digital Edge不断扩大的区域覆盖非常适合Zenlayer的云和网络基础设施。随着2023年雅加达、马尼拉和大阪等数据中心容量上线,Digital Edge将可以更好地支持这些地区未来云生态系统的扩展。

  "云是我们增长最快且非常重要的客户群,尤其是在新兴市场。"Digital Edge首席执行官Samuel Lee表示:"通过与边缘云服务领导者Zenlayer的合作,Digital Edge可以将我们最好的云、网络、互连和数据中心服务全面整合到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Zenlayer作为全球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运营着大规模的边缘基础设施,在50多个国家的110多个城市建设了290多个网络节点,为客户提供全套边缘云服务。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Zenlayer将使用Digital Edge的高级数据中心设施来构建新的边缘节点。Digital Edge的客户将可以接入Zenlayer高速全球骨干网,安全可靠地连接世界各地的用户和服务。

  "合作伙伴是Zenlayer成功的关键。"Zenlay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e Zhu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将我们的服务与Digital Edge卓越的数据中心设施相连接,并共同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边缘云服务。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即为新兴市场带来世界级的数字基础设施。我们将共同为实现这一愿景而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