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提供长传输距离、大內存、高度安全的FG25 sub-GHz SoC现在全面供货

该旗舰版sub-GHz SoC是智慧城市和长距离物联网的理想选择
资讯频道文章B

  致力于以安全、智能无线技术,打造更加互联世界的领导厂商Silicon Labs(亦称“芯科科技”,NASDAQ:SLAB)今日宣布,其旗舰版FG25 sub-GHz SoC已实现全面供货,该产品可通过Silicon Labs及其分销商合作伙伴进行供应。FG25是专为Wi-SUN等低功耗广域网(LPWAN)和专有sub-GHz协议打造的旗舰版SoC,它配置有强大的ARM Cortex-M33处理器和更大的内存。FG25是用于长距离、低功耗传输的理想SoC,当它与Silicon Labs EFF01前端模块配合使用时,能够在密集的城市环境中以极少量的数据丢失实现长达3公里的传输距离。凭借部署可扩展至成千上万个节点,强大的安全性和扩展性使其成为智慧城市和长距离物联网的理想选择。

  FG25也是Silicon Labs产品组合中首款支持正交频分复用(OFDM)调制的SoC,Wi-SUN区域网(FAN)1.1规范中引入了该调制技术。OFDM支持高达3.6 Mbps的高数据传输率,这有助于FG25在sub-GHz Wi-SUN应用中实现长距离传输、高吞吐量和低延迟等特性。

  FG25 SoC已得到全球多家早期参与客户的应用,其中兰吉尔(Landis+Gyr)通过FG25和Wi-SUN协议实现了智能表计应用的升级。作为全球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导者,Landis+Gyr早先在其智能计量解决方案中使用了Silicon Labs的EFR32FG12 sub-GHz SoC,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现在,通过采用FG25 SoC,Landis+Gyr又进一步提高了其智能计量解决方案的性能。FG25可以使用和Landis+Gyr以前的模块相同的外形尺寸,以便在必要时轻松使现有产品具有Wi-SUN或OFDM功能。Landis+Gyr还可以在FG25上运行其私有的协议栈,并支持使用私有通信协议的现有客户平稳过渡至Wi-SUN。

  此外,Silicon Labs已经通过了Wi-SUN联盟对FAN 1.1 PHY层的认证。客户在设计符合Wi-SUN FAN 1.1规范的设备时,可以利用这一认证来减轻自己的负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