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rost & Sullivan评定HID为生物识别领域的领先者

在Frost Radar™2022年度生物识别报告中,HID增长指数位列第一,创新指数位列第三。
资讯频道文章B

  在Frost Radar™2022年度生物识别报告中,HID增长指数位列第一,创新指数位列第三。

  2023年2月15日,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全球可信身份解决方案领导者HID宣布,在以Frost Radar为分析工具的基准体系中,HID的增长指数在19个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供应商中位列第一。Frost & Sullivan还在《Frost Radar:2022年生物识别认证解决方案》报告中表示,若考虑在这一细分市场进行投资、寻求合作或制定基准,应首先考虑HID及其他18家公司。

  “于HID而言,获得Frost Radar增长指数的最高分,正是对我们在生物识别认证领域所付出的努力与投资的高度肯定。”HID高级副总裁兼扩展访问技术部总经理Steve Currie说,“通过在解决方案中加入指纹或面部识别,我们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了更好的认证体验。如今,这些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增强银行服务安全性到改善零售体验,再到简化病患身份认证,甚至在边境安全和政府其他应用和服务中都有所涉及。

  HID在下述三方面的优势奠定了其总体增长的领导地位。首先,HID拥有完善的端到端身份识别产品矩阵;其次,HID提供丰富的生物识别读卡器和软件平台,可适配广泛的生物识别模式;最后,HID还进一步发展了客户的数字身份生态系统。而在创新指数方面,HID亦受到了高度认可。过去十年中,HID成功地将重心转向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并持续专注于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的研发,同时确保解决方案升级的新功能可与传统硬件兼容。

  HID扩展访问技术部生物识别技术常务董事Vito Fabbrizio表示:“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不仅体现在Frost Radar中最高的增长指数,我们还获得了创新指数前三名。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扩大发展版图,以全面的解决方案服务多个市场,在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同时,帮助他们解决新的、不断升级的挑战。”

  根据Frost Radar的分析,HID凭借其愿景、战略和卓越的执行力已成为行业的标杆。报告还指出,HID有能力为新的垂直领域客户扩大其业务规模,并以多样化的软硬件产品,不断强化其在生物识别认证和数字ID解决方案领域的首选地位。Frost Radar报告还强调了HID的解决方案的广泛性,包括整合数字身份和生物识别认证产品组合,以及通过用户控制、去中心化和反欺骗能力来增强解决方案的安全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