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智感知融合 万物互联新纪元--第九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十四五”期间,党和国家提出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宏伟目标,各级政府将深入推进新型平安城市、社会治理、智慧城市等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城市大脑、智慧社区等重大工程,我国安防行业迎来了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
资讯频道文章B

  “十四五”期间,党和国家提出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宏伟目标,各级政府将深入推进新型平安城市、社会治理、智慧城市等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城市大脑、智慧社区等重大工程,我国安防行业迎来了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

  深圳市为落实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当前,深圳市在建设国家现代化高水平新型智慧城市、提升城市智慧治理能力等方面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如何让城市更智慧一些,是现代城市治理面临的一个重要议题。

  2023年2月21日,以“数智感知融合 万物互联新纪元”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举办,本届论坛由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福田区人才工作局指导,鹏警实验室支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党建引领领域)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政企领袖、企业代表、媒体精英600余人齐聚一堂,探讨安防行业现状,展望行业前景,探寻合作机会。

  论坛伊始,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致开幕辞。他提到,当今时代,数字技术作为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导力量,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万物互联”的时代正在快速走进我们的生活。希望借助本次论坛,汇聚政府、科研机构、行业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探索物联网产业未来发展新路径,共同推动新型智慧城市的发展进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安平业务部副总裁张贵军表示。智慧城市是城市信息化高度发展和城镇化相融合发展的产物,其发展理念是充分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万物互联”,通过应用平台感知、监测、分析、整合城市资源,实现对城市各种需求的迅速、灵活、准确地反馈,从而创新城市管理模式,为公众提供随时随地的便捷服务。

  他希望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愿意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建“客户+合作伙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的共同体,携手把握机遇,共沐繁荣生态,共同为数字化转型而努力!

  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作为助推企业成长的平台,立体聚焦企业发展,集聚业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家、知名产品商、集成商、工程商、用户单位、地产物业代表等,围绕产业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与讨论。本届论坛现场,华为、大华股份、奇安信、泰首智能等知名企业现场分享了行业最新前沿技术和成果,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论坛设置圆桌会议,论坛上交流互动,论坛后辐射带动。通过思想探讨、经验分享等多方面,加速释放其溢出效应。论坛现场以“万物互通互联,会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带来哪些变化和机遇?”为主题,邀请到鹏警实验室主任薛克勋,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委主任、深圳大学教授安鹤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感知领域副总裁张爱军,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区技术总监吴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5G行业专家林圳秋等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展开讨论。

  第九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行业内的广泛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论坛既有创新成果的分享,也有实战经验的交流,万物互联时代下,智慧安防的发展前景振奋人心。论坛的举办将加快安防企业与5G、网络安全等技术相融合,深入探索物联网产业未来发展新方向,推动新型智慧城市的发展进程。

  (本文图片由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