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SOAN富信电子—积极扩产,响应客户需求、寻求大增长

  市场低迷、逆势增长  2022年,受消费电子疲软影响,市场需求下降、竞争激烈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供应链问题等因素,电子行业出现了10年来的最差局面。许多电子元器件企业在这个背景下选择缩减规模、保守应对。然而,作为电子元器件领域的新生代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市场低迷、逆势增长

  2022年,受消费电子疲软影响,市场需求下降、竞争激烈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供应链问题等因素,电子行业出现了10年来的最差局面。许多电子元器件企业在这个背景下选择缩减规模、保守应对。然而,作为电子元器件领域的新生代企业,FOSAN富信电子旗下安徽省富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捷电子”,也凭借自身产品的稳定品质和技术支持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逆势增长实现自2020年起连续三年销售目标超越。

  积极扩产、响应客户需求

  面对订单的快速增长,富捷电子开始积极扩产。采取高效生产管理、优化制造线与新增设备等措施。这样,不仅吸引了更多的客户,也提高了富捷电子的市场份额与竞争力。同时,富捷电子仍在不断扩大生产线,以不断提升产能、降低成本和改善生产效率,同时也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同时还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当然,富捷电子没有考虑外部环境的反应,而是从企业自身出发,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并且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通过扩产增效这个工具,更好的满足客户对产品规格、交期等各方面需求。

  未来规划:

  一、

  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创新技术、智能生产管理。未来,富捷电子要让产能不断扩大,继续降低成本。借助先进技术和高端制造,公司将大力推进智能化、网络化、模块化和数字化转型,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同时,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了与大客户的合作,创新服务模式,积极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二、

  同时,富捷电子还将同时布局多产品线,目前富信电子集团拥有的产品线有电阻、电容、半导体分立器件等,以适应未来电子元器件一体化供应的市场供应需求;并积极拓展各个领域的市场,实现多产品、多渠道的营销模式。这也是富捷电子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扩大市场份额所采取的重要策略。

  三、

  富捷电子不断加强元器件技术研究,提高市场中的竞争力以应对市场的变化。并通过加强与客户和供应商的合作,公司能够及时了解市场需求,并迅速推出卓越的创新产品,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和要求。

  富捷电子不仅面对行业最差局面成功逆势而上,也积极寻求改善策略来应对未来不确定因素。电子元器件的市场发展已越来越迅速和复杂,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富捷电子在迎接市场挑战的时候,不仅要继续扩大产能、规范管理、提高效率,更要创新、开拓业务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

  FOSAN富信电子集团一直在努力向电容器、二三极管、MOS管等领域发展,并针对高端卡脖子难题不断创新,加快研发进度,开发创新型产品,持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后续的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FOSAN富信电子与富捷电子将不断推陈出新,不断遇到新的挑战和机遇,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了解更多详情内容请关注:安徽省富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捷电子官网。

  安徽富信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信半导体官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