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海信发布交通智能体 安霸推出车规AI SoC

本期新品:1、思特威推出两颗高帧率面阵CMOS图像传感器新品;2、安霸推出车规5纳米制程AI SoC;3、明源云发布5G项目建设协同云平台;4、海信发布“智慧交通3.0——海信交通智能体”;5、卡奥斯发布BaaS工业大脑。
资讯频道文章B

  思特威推出两颗高帧率面阵CMOS图像传感器新品

  思特威推出两颗2.3MP和1.3MP高帧率工业面阵CMOS图像传感器新品——SC233HGS和SC133HGS。这两款背照式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搭载全新的SmartGS®-2 Plus技术,依托思特威先进的单帧拐点HDR技术和ISP算法,能够实现高动态范围和ISP二合一功能,集高感度、高快门效率、高帧率、低噪声四大性能优势于一身,可应用于工业读码器、AGV导航系统、3D扫描仪等工业机器视觉应用,还适用于无人机等主流消费级机器视觉应用场景,确保无失真的成像和高速的图像采集性能。

  安霸推出车规5纳米制程AI SoC

  近日, Ambarella宣布推出基于安霸新一代 CVflow®3.0 AI 架构的 AI 视觉系统级芯片(SoC) CV72AQ,面向汽车应用市场。通过最新 CVflowTM 架构,在同等功耗下,CV72AQ 的 AI 性能比上一代产品 CV22AQ 提高了 6 倍,还可高效运行最新基于 Transformer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算法。

  明源云发布5G项目建设协同云平台

  近日明源云发布了“5G项目建设协同云平台”,可通过“智脑”实现项目建设的5G决策、5G掌控和5G协同,让项目建设提速、投资目标顺利达成,推动工程管理的数字化发展,通过模型、数据、实况多模合一,打造数字孪生现场,实现穿透式看数、立体式指挥、互动式观摩、5G式决策。

  海信发布“智慧交通3.0——海信交通智能体”

  近日海信在交博会上发布“智慧交通3.0——海信交通智能体”:以交通云脑为基础,建设行业大数据、AI、场景化三大核心能力,构建场景化、自动化的交通治理系统,全面提升交管系统的情报感知、信息传输、分析判断、决策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赋能交通全场景业务。

  卡奥斯发布BaaS工业大脑

  据了解,相较于其它工业AI平台,卡奥斯BaaS工业大脑以集成创新为优势、逐步构建产业机理生态,目前已沉淀超过5000个数据机理模型,累积包括家电、化工、模具等15个行业的IT系统数据、IOT数据、结构化数据以及语音、视频等非结构化数据,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设计与研发、机理仿真与数字孪生,具备高度的可迁移和可复制性。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