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融合物联 · 运赢天下丨丛文&华际第九届全国报警运营交流会(重庆)完美落幕

融合物联,运赢天下。4月19日,丛文&华际第九届全国报警运营交流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融合物联,运赢天下。4月19日,丛文&华际第九届全国报警运营交流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隆重举行。


       三年疫情带来了太多改变,不变的始终是丛文与华际公司在安防运营行业孜孜以求的创新与发展精神,伴随着智能物联的高速发展,为安防运营服务行业进入星辰大海带来新的机遇。三年时间,终于迎来我们与全国运营服务公司双向奔赴的时刻。

  01

  “春风雨露沐朝阳,秋收时节硕果丰”,华际公司董事长胡雪松热情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运营服务公司,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疫情后的春天我们相聚在山城重庆,共同播种希望,期待秋天迎来收获满满。

  02

  紧接着,丛文安全公司总经理余刚就本次交流会的主题“融合物联·运赢天下”进行了精彩演讲。

  30年的成长,新旧更替,丛文年轻的一代已担负重任,运营平台被重新定义,不是简单的物联融合,数据与通讯的关系也不再只是开关量,而是由“报警+预警+AI”融合物联,创新警云物联设备既可以融合成一个大防区集成系统,也能够独立工作和通讯。

  新一代警云集成物联平台、报警感知、物联感知、AI智能感知赋能安防运营的时代已经到来,赢就在当下。

  03

  基于丛文的研发创新与物联技术,华际公司总经理刘勇与大家一起总结疫情3年来带来的突破和希望,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如何治理好社会治安?坚持人民至上,建设和谐社会,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多项政策、标准,公安部也就银行、医疗、校园等各行业的安全防范颁布多种标准规范,疫情3年我们仍在发展,也必须发展,大门已然敞开,希望就在前方。

  04

  本次交流会上,我们还邀请到世界500强德国BOSCH博世公司的大中华区报警和门禁业务总裁陈烨以“智能安防及应用”为主题的演讲,解析了当今智能安防的应用落地,对未来发展的宏观看法。

  05

  警云系统的演示环节,在余刚总经理专业的技术讲解中,安防运营服务公司的领导们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围绕安防运营服务的机遇、物联AI智能化与行业如何拓展未来发展进行深度地探讨,碰撞出创新发展的火花。



  “融合物联,运赢天下”如何才能做到项目的真正落地,是报警运营服务中心非常关心的话题。

  固本——报警运营在金融行业的新机遇

  随着时代变化,新时期的金融安防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仍是金融防运营服务永恒的主题,华际销售经理李建平就金融安防系统如何固本进行了解析。

  热点——一键报警及紧急服务之落地篇

  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了社会的不安定因素,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理成为现阶段的热点话题,华际销售经理张峰以校园、医疗等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新技术下如何实现紧急服务成功落地。

  创新——物联融合的新机遇和实战案例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安防运营服务的海量数据已成为社会治安防控、智慧城市的重要依据,AI智能,物联技术,数字化创新成就行业应用发展,丛文销售经理潘越以AI智能算法应用到河道防溺水、高铁巡查、商铺入侵防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演讲,安防运营服务的未来必将是数字化创新的时代。

星辰大海

  “共话时代机遇、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这是一份跨越山与海的深情厚谊”,因缘而聚,丛文&华际与安防运营服务的合作源远流长。

  交流会成功落幕,这不仅是一场安防运营服务中心的盛会,更是安防运营新模式的创新探索,优秀的同行朋友在此齐聚,已经产生出巨大的聚合效应,让我们共同期待:

春末,我们在重庆播种希望,

秋天,我们在深圳收获硕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