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于人行通道闸机的类别和选择

人行通道闸机简称道闸,就是结合人员考勤、门禁、访客处理、检票收费等系统使用的一种管理出入口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1、什么是人行通道闸机,为什么出入口需要安装人行通道闸机?

  人行通道闸机简称道闸,就是结合人员考勤、门禁、访客处理、检票收费等系统使用的一种管理出入口设备。最初见于地铁、景区、机场、海关公共场景,后来随着技术的提升和场景需求,不断应用于写字楼、厂区、景区、食堂、游乐园、学校、小区等各种场合。提升安全区域管理能力和水平,主要实现行人通行和实现流量管理。

  2、最常用的通道闸机有哪些?

  人行通道闸机有翼闸、摆闸、三辊闸和全高旋转闸、平移闸、无人门岗管理等多种样式。三辊闸坚固耐用更抗造,多用于工地小区景区等室外场景,翼闸适用于人员管理流量比较大的场景,全高闸安全性更高防攀爬能力更强,无人值守门岗适用于无人管理但又需要管理人员流动的场景,摆闸设计丰富可塑性强,室外内都可以驾驭,是适用频率比较高的一种闸机。

  3、如何选择合适的摆闸?

  摆闸包含圆柱摆闸和桥梁式摆闸,一个省空间一个嵌入能力强,经常结合考勤系统、门禁系统适用,对接多种电气接口,能很好的实现多个读卡器的连接适用,用于室内楼宇助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工作,因为防尘防撞防水能力强,用于大型工厂园区人车共行畅通无阻且实现精准流量管理。室外宽通道摆闸不但行人可通行、电动车、自行车、行李大件都可以通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