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云从发布大模型 商汤推出智能遥感云平台

本期新品:1、云从科技发布从容大模型;2、云鲸发布智能洗地机S1;3、商汤科技发布SenseEarth 3.0智能遥感云平台;4、中科慧拓发布矿山智能运载机器人载山CarMo;5、凌华科技发布工业级触控显示器。
资讯频道文章B

  云从科技发布从容大模型

  云从科技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从容大模型。根据现场演示,从容大模型可支持图文理解、文案写作、逻辑推理、多轮对话、编程等功能。在应用上,从容大模型聚焦行业场景,将在金融、政务、制造、质量体系、医疗养老、游戏等行业落地。

  云鲸发布智能洗地机S1

  云鲸智能洗地机S1创新的风机系统最大吸入功率达到76AW,高于同类产品12%,真正提升清洁力;同时优化了流道设计,实现在同样的风机功率下,流道风阻比同类产品降低20%;模拟人手柔和加压17N,清洁的下压力相对于同类产品提高了将近42%,再顽固的污渍也能轻松搞定;创新梳齿结构设计,滚刷时刻干净不缠毛发。

  商汤科技发布SenseEarth 3.0智能遥感云平台

  SenseEarth 3.0平台新增20余种新算法,用户可以免费体验这些高性能算法,并且发布多个城市“商汤地界”数据产品。区别于传统栅格数据,“商汤地界”除了提供传统遥感影像以外,还提供成套的结构化矢量数据,非常直观的看到各类地物的情况,可直接用于分析,帮助用户解决业务问题,大幅降低遥感的应用成本和知识门槛,开创遥感技术全新的应用模式。

  中科慧拓发布矿山智能运载机器人载山CarMo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正向设计、天生适配无人驾驶系统的新能源矿山运输设备,载山CarMo具有原生的智能和无人化特性,无人驾驶系统前装设计,彻底取消了驾驶舱,大幅降低了设计周期和制造成本,甚至可以和普通矿用宽体车比拼价格。

  凌华科技发布工业级触控显示器

  凌华科技工业级触控屏显示器,支持宽广的视角且表面经过防指纹的处理,可在户外或半户外的环境下使用,并确保在阳光下清晰可见。此外,支持10点投射式电容(PCAP)的多点触控,可实现流畅的、直观的用户体验。源自AUO Display Plus且经久耐用的工业级面板,具有7H的硬度和前部IP65的防护等级,可保障在恶劣的应用环境下长时间运行。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