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商汤科技与青岛旅游集团共同打造“船上海底世界”

游船元宇宙是商汤以AI+MR技术赋能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一次全新尝试,不仅拓展了应用场景,也进一步拓宽了感官维度,为文旅景点赋予全新生命。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4日消息,由商汤科技SenseMARS火星混合现实平台赋能,青岛旅游集团打造的全球首个MR游船元宇宙正式启动,而由商汤助力打造的青岛旅游集团首位IP数字人员工“奥帆帆”也将一同上线。

  “奥帆中心”是最具青岛城市特色的著名景区,与五四广场近海相望。来此乘坐游轮出海,成为了游客必打卡的体验项目。身处游船佩戴上MR眼镜,通过智能感知游客眼前的实景环境,MR眼镜会将整个游船变为虚实融合的“船上海底世界”。

  此外,青岛旅游集团首位IP数字人员工“奥帆帆”则是作为游客的专属导游,在虚拟空间里,为游客介绍景点由来、讲述历史意蕴。

  游船元宇宙是商汤以AI+MR技术赋能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一次全新尝试,不仅拓展了应用场景,也进一步拓宽了感官维度,为文旅景点赋予全新生命。作为领先的元宇宙技术平台,商汤SenseMARS火星混合现实平台融合了先进的三维高精度地图重建技术及空间感知计算能力,可为文旅景区打造虚实无缝的数字空间,将文字、视频等传统媒介转变为用户可沉浸其中的互动场景,推动文旅内容展现和表达形式的革新。

  据了解,截至2022年底,基于SenseMARS平台打造的线下场景覆盖面积已达1500万平方米,覆盖大型游乐园区、大型商场、博物馆、银行等120个顶流场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