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eb3 人工智能引擎 Orbofi AI 完成 280 万美元融资

Orbofi AI专注于开发Web3人工智能引擎,其创新技术使得任何拥有手机的个人都可以生成广泛的内容,包括视觉内容、2D和3D图像、声音等各种数字内容。
资讯频道文章B

  Orbofi AI一家专注于Web3人工智能引擎的公司,近日成功完成了280万美元的私募融资。由Cogitent Ventures、OIG Capital、CSP DAO、Zephyrus Capital和Halvings Capital等领投,这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发展用户期工程、扩展团队,并加快移动应用程序的发布进程。Orbofi AI的人工智能引擎使用户能够生成各种数字内容,包括视觉内容、2D和3D图像、声音等。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个API,方便开发者将其引擎集成到Web2和Web3应用程序中。

  最近,Web3人工智能引擎公司Orbofi AI成功完成了一轮280万美元的私募融资,这将有助于推动该公司在创新的内容生成领域的发展。领投方包括Cogitent Ventures、OIG Capital、CSP DAO、Zephyrus Capital和Halvings Capital等知名投资机构。

  Orbofi AI专注于开发Web3人工智能引擎,其创新技术使得任何拥有手机的个人都可以生成广泛的内容,包括视觉内容、2D和3D图像、声音等各种数字内容。通过使用Orbofi AI的引擎,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人工智能模型,并从中获利。这一平台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创作和盈利机会。

  该公司计划于2023年第三季度发布其移动应用程序,以进一步拓展其用户群。这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使更多的人能够轻松访问和使用Orbofi AI的功能。

  此外,Orbofi AI还计划推出一个API,旨在为开发者和Web2以及Web3应用程序提供无缝集成的功能。这将使开发者能够在自己的平台中利用Orbofi AI的强大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内容和体验。

  Orbofi AI的融资成功反映了投资者对其前景的看好。这个领域的潜力巨大,随着Web3和人工智能的融合,创造和共享内容的方式将发生革命性的变化。Orbofi AI的技术创新将推动这一变革,并为用户和开发者提供更多机会和灵感。

  总结起来,Orbofi AI作为一家专注于Web3人工智能引擎的公司,在融资成功后将加速其移动应用程序的发布,为用户提供创作和盈利的机会。同时,该公司的API将为开发者和应用程序提供无缝集成的功能,推动Web3和人工智能的进一步融合。我们可以期待看到Orbofi AI在创新的内容生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Web3时代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