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耕厚植本地市场,熵基吉林智慧号落地生花

5月25日,熵基吉林营销服务中心(简称:熵基吉林智慧号)正式开业,该智慧号由熵基科技发起,吉林区域核心合作伙伴吉林省航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帆科技)负责运营,是集场景解决方案、智能软硬件产品、交付实施及售后一站式的本地营销服务中心。此次开业活动圆满举行,标志着熵基科技在吉林省的业务布局更加完善,将全方位加速吉林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中小企业商业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5日,熵基吉林营销服务中心(简称:熵基吉林智慧号)正式开业,该智慧号由熵基科技发起,吉林区域核心合作伙伴吉林省航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帆科技)负责运营,是集场景解决方案、智能软硬件产品、交付实施及售后一站式的本地营销服务中心。此次开业活动圆满举行,标志着熵基科技在吉林省的业务布局更加完善,将全方位加速吉林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中小企业商业成功。

熵基吉林智慧号揭牌仪式

连开两家 熵基吉林智慧号实力彰显

本次新开业的熵基吉林智慧号,是航帆科技两年内投资运营的第二家熵基智慧号。2022年,在大流行的反复冲击下,航帆科技排除万难开设第一家吉林智慧号,并且逆势而上,快速实现业务的全新突破。

熵基吉林智慧号一店

在行业与大环境回暖形势下,基于第一家智慧号的运营经验,航帆科技快速部署第二家熵基智慧号。熵基吉林智慧号二店,坐落于吉林市船营区吉林剧场电脑城2012室, 店内产品品类和智能场景方案齐全,覆盖考勤门禁、人证核验、人行通道、智能停车、智能安检、智能访客、智能消费、智能梯控、智能监控、智能锁、可视对讲、智能会议、充电桩等多个品类。

熵基吉林智慧号二店

航帆科技总经理石航帆先生表示:“航帆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科技型公司,与熵基科技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我们很高兴通过联合部署渠道下沉,与熵基科技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相信通过发挥双方各自的独特优势,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开发出更多令人振奋的市场机会。”

航帆科技总经理石航帆先生致辞

助力吉林跑出“数字化加速度”

开业活动当天,同期举办了“新「基」遇·共生长”熵基吉林营销服务中心产品推介会,共有160余位合作伙伴和专业客户积极参与其中,在现场参观、体验熵基科技创新产品和方案。熵基科技代表还从客户实际业务出发,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与现场嘉宾分享最新的产品实践案例和场景化解决方案,让到场嘉宾进一步感受熵基科技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力,更加坚定与熵基科技深化合作的信心。

推介会现场

近年来,吉林省在推进数字化建设中积极创新探索,把数字化作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的关键变量,推动“数字吉林”建设向更高水平跃升。作为一个崭新的城市数字化服务平台,熵基吉林智慧号将助力吉林跑出“数字化加速度”。

在开业致辞中,熵基科技董事、全球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负责人傅志谦先生表示:“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一起并肩前行,是熵基的最大动力。我们将更紧密地站在一起,依托吉林智慧号这个平台,同时结合熵基数智技术能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充分整合本地化市场资源,以更高效的运营保障体系,以更加的速度响应我们客户的需求,用智慧和力量在吉林开创新格局。”

熵基科技董事、全球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负责人傅志谦先生致辞

同心致远 智赢未来

熵基智慧号是熵基科技为本地经销商、工程商、集成商及甲方用户所提供的场景解决方案、智能软硬件产品、交付实施及售后一站式的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通过业务在线化、产品智能化、运营系统化等手段,加速区域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智化发展。熵基智慧号,不仅是区域市场的营销、服务、培训、展示、交付中心,更是建立与地方合作伙伴之间的有机协同、价值共生、长期可持续发展命运共同体的基石。

截止目前,熵基智慧号已经在厦门、无锡、惠州、中山、北海、宜昌等近百个城市实现布局,让更多地市客户享受到高品质、便捷的智能物联产品和服务。

未来,熵基科技将秉承“同心致远、合作共赢”的理念,依托先进的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和创新模式,持续推行区域扩张、市场领先策略,与各省市优秀合作伙伴背靠背,共同推动渠道下沉、产品下沉、服务下沉,加快市县营销服务中心部署,努力构建从产品到方案再到场景、服务的生态价值链,致力于让更多客户享受到高品质、便捷的一站式智能物联产品和服务。

 

联系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吉林剧场电脑城2012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