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亚柏科发布国内首个公共安全大模型“天擎”

“天擎”公共安全大模型,致力于打造公共安全领域业务智能化基座,重构公共安全的业务、产品和生态新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2023年6月28日,“天擎”美亚公共安全大模型在2023美亚柏科“智会”生态合作大会上重磅发布国内首个公共安全大模型。

  美亚柏科作为国投集团参与国家数字经济安全稳定发展平台依托在公共安全领域20多年经验形成的行业知识体系、警务标准件、行业数据研发发布了“天擎”公共安全大模型,致力于打造公共安全领域业务智能化基座,重构公共安全的业务、产品和生态新模式。

  “天擎”大模型是什么?

  “天擎” 美亚公共安全大模型是国内首个公共安全智能大模型,拥有丰富的公共安全行业知识,具备强大的警务意图识别、警务情报分析、案情推理等业务理解和推理能力,能够从海量数据中持续自我进化,实现行业知识、业务问题,解决反馈的全流程闭环进化。

  “天擎”大模型有哪些亮点?

  重构电子数据取证

  过去,电子数据取证面临多种取证装备、多样取证目标、繁琐取证流程、多源多样取证数据和众多细分业务功能。

  现在,通过应用大模型,融合业务知识库,警务标准件和业务数据,提升大模型的取证分析能力,依托由大模型打造的“小美”MYGPT,通过一条指令,一个入口,一套流程,一种模式全面解决取证分析问题。

  应用场景:大模型重构取证分析

  重构警务系统

  过去,警务人员想要分析调度事件,可能需要面对多个不同独立的业务系统和功能入口,并且需要专业的知识和操作技能才可完成,需要多人多系统协同配合,费时费力。

  现在,只需向“小美”警务智能助手发布一条指令,大模型就能准确调度各类系统进行数据深度分析,并汇总成分析报告。全流程只需几分钟,大大提升办案效率,大幅降低业务成本。

  应用场景:警务人员在进行法律咨询、数据核查,现场调查等各类公共安全业务场景中,可以使用“小美”智能警务助手,“喊一嗓子”即给出结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