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燧原科技发布MaaS平台服务 联想推出轻量化AR眼镜

本期新品:1、燧原科技发布燧原曜图™文生图MaaS平台服务产品;2、联想发布AR眼镜G2 light;3、Zigbang发布物联网智能锁SHP-P61;4、英格索兰发布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5、途鸽科技发布eSIM物联网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燧原科技发布燧原曜图™文生图MaaS平台服务产品

  以燧原科技邃思®系列芯片为算力支撑,由首都在线提供计算服务,燧原曜图MaaS(Model-as-a-Service)平台服务产品为用户提供面向AIGC时代的高效易用、安全可靠、企业级的文生图服务。它具备开箱即用可用、所想即所见、创意无限的文本生成图像能力,通过软硬一体方案降低大规模AIGC应用的工程难度与算力成本,开启AIGC应用规模化落地时代。

  联想发布AR眼镜G2 light

  据介绍,这款AR眼镜拥有双目1080P立体显示光机,配合9轴传感器融合算法,可以让佩戴者的“视界”在空间无限拓展。光机具有50%的环境光透过率,同时,提高了屏幕亮度到2000nit,确保在能看清周围环境的同时也能看清虚拟内容,做到虚拟和现实都清晰,同时也兼顾了户外使用场景。在室内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佩戴者也可以自由走动,不用担心安全隐患。

  Zigbang发布物联网智能锁SHP-P61

  此次推出的直帮物联网智能锁SHP-P61创造性地将一体化固定把手升级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倾斜触摸板设计,密码解锁时,无需弯腰,轻松、直观地进行解锁;通过内嵌指纹模组,使得指纹解锁一握即开,非常便捷。此外,还可以使用磁卡、钥匙、NFC等多种方式开门,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随心选择;全自动锁体支持自动上锁模式,让出门省心更安心。

  英格索兰发布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

  全新发布的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采用了创新的工业设计理念,无人值守功能帮助实现自动控制,有效减少人工干预。全屏触摸设计,支持多维度的数据图表显示和多语言版本。海量数据存储功能,搭配内置的专家数据库,能快速帮助客户锁定故障原因。此外,"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兼具大流量和高精度,最高流量可达1800LPH,控制精度达到±1%,全流量区域稳定输出,满足多样化的应用需求。同时,为满足工业智能制造的升级需求,多重总线通讯协议兼顾模拟/脉冲信号双模式的设计,可满足多样化的远程控制需求,帮助客户实时掌握关键运营数据。

  途鸽科技发布eSIM物联网解决方案

  随着eSIM渗透率持续增加,eSIM设备全球出货量持续增加。途鸽科技全球一站式eSIM物联网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零售、智慧物流、智慧金融等多个物联网领域,以及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等智能硬件。途鸽用原创技术赋能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加速出海,推动产业全球落地。基于途鸽在eSIM领域的创新引领,方案具有如下优势:

  无需实体SIM卡,节约设备空间,更高性能,更能适应IoT恶劣的工作环境;

  空中写卡,可以进行远程配置和激活,轻松实现IoT设备大规模部署和管理;

  广覆盖,途鸽eSIM支持全球200+国家和地区的蜂窝连接;

  高效分发eSIM至终端设备,全生命周期一站式eSIM运营管理和服务。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