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场馆出入口人员通道闸机的分类及特点

场馆出入口人员通道闸机的分类及特点
资讯频道文章B

  

  暑假已经开始,相比很多学生都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的研学之旅,对于各大场馆也是热门打卡地,那么在进入馆内第一关就是出入口人员通道闸机验票了,为了保证观众的安全和有效管理入场流程,出入口人员通道闸机成为了必备设备。本文将介绍场馆扫码检票认证核验闸机的分类及其特点,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这些门禁系统。

  场馆出入口人员通道闸机验票方式有多种,常用的就是扫码验证和人证核验了,观众在提前线上通过二代证预约门票后,会收到一张带有二维码的电子票。进入场馆时,观众只需将二维码或者二代证对准闸机的扫描对应区域,闸机会快速扫描并验证票务信息,实现自动通行。

  这些人员通道闸机宽度因为使用环境不同,设计在500-1500MM之间,设计风格不同安装效果图片不同,那么人员通道闸机安装费用在多少呢?一般根据使用零部件和功能需求不同控制在五万到七万之间比较合适。

  场馆出入口人员通道闸机的分类及特点

  一般根据需求分人脸识别核验闸机和扫码检票门禁闸机,

  人脸识别核验闸机是一种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结合门禁系统使用的通道闸机,通过采集游客的不同面部特征进行身份验证。观众只需站在人脸识别识别闸机前并把二代证放在闸机刷卡处,看向面部识别面板,等待面部采集完信息与后台身份证信息比对成功,闸机即可开门,游客即可通过闸门,并在通行高峰期实现快速通行。

  扫码检票门禁闸机是通过展馆或景区线上APP或者公众号、小程序,通过二代证提前进行信息输入进行线上预约的方式,生产电子二维码和线下打印纸质二维码等方式,凭借二维码来完成身份验证的方式通行闸机。主要特点就是利用智能化入场方式,快速准确地识别观众的身份。优点就是无需携带票证,只需带好约票人的手机即可,这样既卫生又便捷。也避免了票证被盗用或伪造的风险,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速通门厂家北京西莫罗提示:假期游学气温过高,注意防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