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旷视发布AIS算法生产平台V 4.0版,提升AI算法生产和部署效率

旷视科技发布了 AIS 算法生产平台 V 4.0 版本 , 在数据管理、模型训练、模型评测方面迎来多项技术升级。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 , 旷视科技发布了 AIS 算法生产平台 V 4.0 版本 , 在数据管理、模型训练、模型评测方面迎来多项技术升级。该平台基于旷视 Brain++ 体系 , 构建了一套覆盖数据处理、模型训练、性能分析调优、推理部署测试等算法生产全链路的零代码、自动化的生产力工具平台。

  目前 ,AIoT 市场对于优质算法的需求不断扩大 , 而优质 AI 算法的生产和供给仍难以满足海量的需求 ; 而当前人工智能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 , 是如何应对算法生产和落地应用的挑战 , 让人工智能能够应用在海量场景中 , 从而发挥更大作用。为了解决算法供给问题 , 旷视科技提出算法量产概念 ; 而早在 2019 年 , 旷视科技开始研发 AIS 平台 , 并于 2021 年正式发布 ,AIS 平台让算法量产真正成为可能。目前 , 旷视 AIS 算法生产平台再度进行升级 , 可支持 100+ 业务模型的训练 , 训练完成速度最快 2 小时 , 且模型输出精度指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 , 旷视 AIS 算法生产平台的嵌入式管理平台 , 能够对 30 类设备进行管理 , 有效降低了 IoT 设备的开发和维护成本 , 实现算法生产全链路的降本增效。

  旷视科技算法量产能力和 AIS 算法生产平台 , 已经有了多个不同行业的实际落地案例 , 其中包括能源、教育、零售、运动健身、文化等 , 助力各行各业的企业在日常生产和经营中 , 通过 AI 能力的加持实现降本增效。旷视基于 MegEngine 框架 , 通过算法量产和 AIS 生产平台 , 为某油田提供了火焰检测、烟雾检测、油品泄漏、配电室未佩戴绝缘手套等多种 AI 算法 , 并配置了 " 危险化学品视频分析智能预警系统 ", 能够及时预警提示相关工作人员 , 进行及时处理 , 有助于提升其安全监管的工作效率。在旷视通过算法量产 , 研发了明厨亮灶算法 , 和多家合作伙伴一起 , 在 10 余座城市的学校落地使用 , 守护学生用餐安全。旷视基于算法量产 , 推出首个基于盏纹识别的建盏 AI 溯源系统 , 过图像检测和识别等 AI 技术 , 对建盏进行采集、登记、追溯、鉴定 , 并建立建盏权威数据库 , 让每个盏有迹可循 , 希望以 AI 技术助力建盏产业规范化发展和数智化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