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大运会闭幕 | 动环监控全方位“筑起”安全保障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各个行业都在追求智能化、自动化和高效化的发展。作为科技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的核心“底座”,基站/机房/数据中心的环境搭建和运维管理建设至关重要。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各个行业都在追求智能化、自动化和高效化的发展。作为科技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的核心“底座”,基站/机房/数据中心的环境搭建和运维管理建设至关重要。而动环监控系统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可以对基站/机房/数据中心的设备及环境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和管理,为机房的管理自动化、运行智能化和决策科学化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为数字化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与保障。

  在成都大运会期间,高新兴动环监控全力保障周边基站的高效、安全、稳定运行。

图/高新兴保障成都大运会周边基站安全

  那么,动环监控如何保障基站/机房/数据中心安全,做到防范未然?在数字化时代下,动环监控未来在哪?

  物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动环监控系统将实现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传感器和设备的连接将实现实时数据的采集和传输,运维人员可以通过远程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能耗数据、环境参数等信息,实现远程管理和故障排除。物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为动环监控市场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图/智能物联网关

  数据驱动的运维管理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动环监控将更加注重数据的分析和利用。通过对大量的设备数据进行收集和分析,运维人员可以实时掌握设备的状态和性能,提前预测设备故障和异常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数据驱动的运维管理将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可用性,降低维护成本,进一步推动动环监控市场的发展。

图/动环监控

  绿色环保和能源管理

  在全球环保意识的提升和能源消耗问题的日益凸显下,动环监控将更加注重绿色环保和能源管理。通过实时监测设备的能耗情况,并进行能效分析和优化,运维人员可以调整设备的运行模式和能源配置,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耗和运营成本。绿色环保和能源管理将成为动环监控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

图/动环监控

  虚实结合 AR+3D+AI提升使用体验

  未来的动环监控系统将更加注重用户的需求和体验,提供直观、简洁、易用的操作界面,方便运维人员进行设备管理和故障处理。结合AR、3D、AI等新兴技术,系统将提供更加直观和沉浸式的用户体验。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运维人员可以像亲临现场一样进行巡检设备的运行情况。增强现实技术可以将实时监控数据叠加在设备上,方便运维人员进行设备管理和故障处理。

图/动环监控

  动环监控市场将在物联网技术的推动下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数据驱动的运维管理将成为主流趋势。绿色环保、能源管理、安全防护和用户体验也将成为市场发展的重要方向。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动环监控将继续受益于数字化发展,为各个行业的设备运维管理提供更加高效、可靠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高新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