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IBM发布云规模的全球数据平台 云天励飞推出新一代AI芯片

本期新品:1、开普勒发布人形机器人;2、IBM 发布新一代 IBM Storage Scale System 6000;3、云天励飞发布新一代AI芯片DeepEdge10;4、欧瑞博发布储能式热水中央空调MixStation;5、Teledyne e2v 发布新一代高性能全局快门 CMOS 图像传感器。
资讯频道文章B

  开普勒发布人形机器人

  此次重磅推出的开普勒人形机器人有着178cm的身高,85kg的体重,智能灵巧手共有12个自由度,全身多达40个关节自由度,具备复杂地形行走、智能规避障碍、手部灵活操控、强力负重搬运、手眼协同操作、智能交互沟通等功能。

  凭借更接近于人类的行为和感知,开普勒人形机器人适用于多元场景,不仅能作为工业化生产的好帮手,更是人类的好伙伴。先行者K1作为标准款机器人,适用于教育科研、自动化生产线、智能搬运等;先行者S1以户外巡检见长,适用于复杂环境巡检、应急救援、户外安全作业等;先行者D1则适用于危险环境检测、安全隐患排查等高危环境作业。

  IBM 发布新一代 IBM Storage Scale System 6000

  经过优化的IBM Storage Scale System 6000可存储企业每天产生的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包括视频、图像、文本、检测数据等,并加速企业在混合环境中的数字足迹。借助 IBM Storage Scale System,客户可以实现以下目标:

  随着IBM FlashCore Module(FCM)模块的加入,有望在 2024 年上半年实现更佳的数据效率和规模经济:

  与 IBM 先前针对 IBM Storage Scale System 的最大容量闪存驱动器相比,全新的最大容量 NVMe FCM 将提供更高的容量效率,每 TB 数据的存储成本降低 70%、能耗减少 53%。[3] 这可帮助客户利用四层单元 (QLC) 的成本优势,并充分实现 NVMe 的性能;

  硬件加速的强大在线数据压缩和加密功能,可确保客户数据即使在多用户、多租户环境中,也能安全无虞;

  在相同的占地面积中,搭载FCM 的 Storage Scale System 6000 存储的数据量是上一代产品的 2.5 倍。


  云天励飞发布新一代AI芯片DeepEdge10

  据了解,DeepEdge10是国内首创的国产14nm Chiplet大模型推理芯片,采用自主可控的国产工艺,内含国产RISC-V核,支持大模型推理部署。依托自研芯片DeepEdge10创新的D2D chiplet架构打造的X5000推理卡,已适配并可承载SAM CV大模型、Llama2等百亿级大模型运算,可广泛应用于AIoT边缘视频、移动机器人等场景。

  欧瑞博发布储能式热水中央空调MixStation

  MixStation 通过智能AI与新能源热泵技术的融合,实现中央空调、热水器、地暖的三机合一,同时满足用户对制冷、供暖、⽣活热⽔的需求。它高度集成一体化无外置水箱设计,让MixStation可以适应普通3房2厅的平屋住宅,将热泵和水系统空调这类“奢侈品”带入了寻常百姓家。

  Teledyne e2v 发布新一代高性能全局快门 CMOS 图像传感器

  近日,Teledyne e2v 发布全新高水准 CMOS 图像传感器系列 Emerald™ Gen2。新系列在 Teledyne e2v 先进成像技术的基础上又增强了性能,使之成为各种机器视觉应用、室外监控以及交通检测与监控相机的理想选择。

  Emerald Gen2 的型号分为 8.9 百万像素(4,096 x 2,160)和 12 百万像素(4,096 x 3,072)、单色和彩色、标准速度和高速版。高速型号在食品分拣、检验、智能交通系统等要求超高速清晰成像的苛刻应用中具有卓越性能。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