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AMD发布AI超级芯片 中科微至光伏3D测量系统

本周新品速递:AMD 发布了下一代人工智能加速器 MI300;中科微至研发光伏3D测量系统;海康机器人打造出了SE系列多扩展服务器;驿通科技研发出车识别AI模型;商汤科技发布元萝卜光翼灯。
资讯频道文章B

  AMD携手台积电发布人工智能超级芯片

图 1. AMD Instinct MI300a .png

AMD Instinct MI300a

  AMD 发布了下一代人工智能加速器 MI300,采用先进的 3D 芯片集成技术,像层叠蛋糕一样垂直堆叠超过 13 块芯片。芯片和三维集成技术的结合实现了无与伦比的计算密度,并将关键机器学习工作负载的性能提升了 3.4 倍。MI300 融合了 AMD 最新的 CPU、GPU 和 I/O 技术,基准测试表明它超越了 Nvidia 和 Intel 的竞争解决方案。

  中科微至推出光伏3D测量系统

光伏电池片外观缺陷检测 .png

▲ 光伏电池片外观缺陷检测

  为了提供高效准确的光伏组件和接线盒检测服务,中科微至研发了一款光伏3D测量系统。该系统采用3D激光轮廓仪进行非接触式高精度测量,可以快速获取物体三维坐标信息以检测光伏部件表面瑕疵。同时,系统还运用了一系列智能算法来提升检测效率和精度。

  海康机器人推出SE系列多扩展服务器

640.jpg

  为满足机器视觉的应用,海康机器人打造出了SE系列多扩展服务器,以高性能、高可扩展及高存储型的功能满足高分辨率相机的存图需求。这款服务器搭载的是Intel先进处理器,较传统处理器性能提升30%;CPU具备12核心24线程,拥有优秀的多任务并行能力;含多个内置加速器,极大提升AI、分析、网络、存储的性能,在存储应用的过程中更安全可靠。

  驿通科技研发出车识别AI模型

  驿通科技近日称,其人工智能团队已研发出车识别AI模型——驿通车识别系统。据悉,利用视觉扫描识别算法,驿通车识别系统可以通过模仿生物神经网络,模拟大脑对图片的认知过程,像人眼一样从车牌质地、形状、颜色、空间感等角度进行整体性识别。

  商汤科技发布元萝卜光翼灯

1704445432540.png

  近日,商汤科技推出旗下首款智能台灯产品——元萝卜光翼灯。该产品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主要面向学龄儿童,可实现AI纠正坐姿提醒、AI专注力检测、AI光随书动等智能功能。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