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shay为其高性能红外接收器模块推出升级版

增强型解决方案采用Minicast封装,可提供即插即用的方式替换现有系列器件,供电电流降低50 %,抗ESD能力达到12 kV,供电电压为2.0 V至5.5 V,黑暗环境灵敏度提高20 %,并提高DC强光直射性能。
资讯频道文章B

  2024年1月18日 — 日前,威世科技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适合遥控、接近探测和光幕应用的升级版TSOP18xx、TSOP58xx和TSSP5xx 系列红外(IR)接收器模块。增强型解决方案采用Minicast封装,可提供即插即用的方式替换现有系列器件,供电电流降低50 %,抗ESD能力达到12 kV,供电电压为2.0 V至5.5 V,黑暗环境灵敏度提高20 %,并提高DC强光直射性能。

20240118_IR__MiniCast_Cyllene2.jpg

  Vishay Semiconductors TSOP18xx、TSOP58xx和TSSP5xx系列每款器件将光探测器、前置放大器电路和红外滤波器集成在单体封装中。接收器模块可在更宽的电源电压范围内降低供电电流,延长移动设备电池使用寿命,同时提高阳光直射的可靠性,适于各种户外应用。升级版红外接收器配置Vishay内部开发的新型IC技术,旨在确保产品向客户长期供货并缩短交货期。作为现有器件的替代品,这些模块无需重新设计PCB,有助于节省成本。

  TSOP18xx和TSOP58xx系列器件可用于电视机、音响、游戏机、机顶盒(STB)、家用电器、空调等应用的红外遥控。针对这些产品的遥控功能,器件增强了抗干扰能力,如各种荧光灯的红外辐射。此外,模块对电源电压变化和纹波噪声不敏感。器件载波频率为30kHz至56kHz,六种自动增益控制(AGC)版本可用于短突发和长突发编码。

  TSSP5xx系列固定增益红外接收器模块接近和物体探测距离为2米,采用TSAL6200发射器,探测距离可达8米(TSSP580xx),适于光幕应用。器件对38 kHz载波频率敏感,峰值波长为940 nm,适合探测物体距离,可用于玩具、遥控飞机、机器人、显示器和用户控制台物体接近探测,以及车库门光幕系统。同时,还可用作反射式传感器,用于干手机、毛巾或肥皂盒、自动水龙头、卫生间、自动售货机落物探测以及安全门和宠物出入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