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助力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入口控制系统视频智能化——网络视频监控实现真正的远程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文/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

目标
作为中国最大的三家国际机场之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每天出入的人流量巨大,对机场的安全工作提出很大挑战。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出入口控制系统是选择国际知名品牌Cardax,这套系统Cardax FT是一套基于网络集成了门禁、停车场、消费、安防等系统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它将所有的门禁、停车场、消费、安防等系统通过计算机软件进行24小时监控。

该出入口控制系统的智能化亟需网络视频监控的配合,包括了实时视频的调用支持和事件对应的录像查证。

解决方案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该系统安排了独立的安防专用计算机网络。

经过严谨比对众多知名厂家产品,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最终选择了安讯士,出入口控制系统的每个开关、感应器附近安装了AXIS 207网络摄像机。

通过Axis ADP睿捷公司提供的视频管理软件模块和CardaxFT系统互动,当出入口控制系统发生任何报警事件时候,监控指挥中心的管理工作人员能即刻对手动调用或者按既定策略自动弹出的相对应实时视频进行复核;也能在事后,根据不同的事件要素对录像数据进行多维检索、回放和导出。

成效
选择了AXIS 207网络摄像机和Cardax FT互动集成,真正实现出入口控制系统的视频智能化,而且系统的实施难度、复杂度都大大降低,还为以后系统继续增补和扩展预留良好技术空间。

“正是安讯士产品优秀的品质和Axis ADP积极的软件集成配合,使得项目从规划到实施都非常顺利,让Cardax FTT出入口控制系统的在视频智能化环节走上新的高度。”项目系统集成公司Ralid的副总经理莫明锋说道。

AXIS 207 轻巧外形和高品质影像受青睐
AXIS 207是MPEG4编码格式,网络效能优越。其凭籍码流稳定、带宽占用少、画面流畅清晰等明显优势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为了更好和Cardax FT出入口控制系统的配合获得清晰的人像影像数据,相关网络摄像机需要架设在出入口控制系统的每个开关、感应器附近。这些网络摄像机的位置都在来往人员的视线不远距离范围内,如果安装传统外观的摄像机,会让入人容易产生不安的感受。AXIS 207白色的外壳轻巧、美观,赢得客户青睐。

跨系统智能互动,充分体现安讯士网络视频监控优势
AXIS 207网络摄像机实现了和Cardax FT出入口控制系统良好的对接和互动,实现了网络视频的智能应用。安讯士在全球发展一直贯彻技术开放的战略,积极发展区域ADP。这个项目的成功也归功于此。作为安讯士的软件开放合作伙伴,睿捷公司一直得到安讯士最新的技术支持。睿捷公司提供的视频处理模块运行稳定,拥有良好的开放性,标准的信令接口,AXIS ADP针对业务需求快速的二次开发能力,都是该项目中让AXIS 207顺利和Cardax FT系统集成的重要前提。

节约时间和空间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期已经建设完成投入运营,该系统实施是在原来基础上的一个改造工程。前端选择了AXIS 207,网络线路是使用原来敷设计算机网络线路的冗余部分,各级机房架设新的Cisco路由交互设备连接起一个独立、完整和全新的安防专用计算机网络系统。这样的系统规划,线路敷设环节几乎是零投入,节约了一笔客观的费用,也节约了线路对管道空间的占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